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嘉年华抢boss积分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29 14:08:00 

  《征途》怀旧嘉年华庆典燃爆七月!这次的boss积分翻倍活动从6月29日0点开始,一直延续到7月31日24点才结束。持续这么久的boss积分活动很罕见,不能白白浪费这样的时机,笔者今天就教你怎么才能顺利抢boss积分,把活动利益最大化!
  

 

 

一、修炼宠物弓,抢boss积分
  在抢夺boss的过程中,宠物会对刷出来的BOSS进行自动攻击。宠物是系统自动攻击,反应速度自然要比人快一些。 在抢夺boss积分的过程中,宠物弓玩家获取BOSS积分的速度是其他职业的玩家无法相比的。
  因为人物攻击和宠物攻击双管齐下,通常是宠弓玩家打满了90点以后,其他职业玩家才打50点左右。这样抢积分效率就比其他职业多一倍。那么,宠物弓如何修点呢?
1、基础技能全部学满7级。不要心痛技能点。
2、 驯捕野兽学到5级。
3、强化宠物学满7级
4、复活宠物学满7级;
5、冲刺训练学满7级;
6、 离魂箭学到5级
7、吸引训练学满7级;
8、驯捕灵兽学到5级捉灵兽;
9、心灵契约必须学满7级;
10、献祭:可将宠物的血量转移到玩家身上,必须学满七级;
11、驯捕魔兽,抓捕魔兽,学到5级;
12、进化宠物:提升宠物的生命攻击与防御,必须学满7级;
13、驯捕圣兽:用于抓捕圣兽,学1级。
  其余没有提到的技能,可以考虑不学。这样一个宠物弓成型了,就可以去打boss抢积分。

 


二、哪些boss有积分?
  抢boss积分可不是盲目抢哦,要有一定的认知,不是每一个boss都有积分的。想打boss必须要熟悉这个。哪些boss有积分呢?
1、嗜血屠魔!这是一个血量比较厚的boss,需要一定实力的队伍才能将其击败。同时,他也是《征途》怀旧BOSS积分比较多的boss。如果你有这样的实力,一定要去抢这个boss。
2、至尊蚌精、山寨霸主!这两个位置不固定的boss比较难找,经常出没在中立区皇城。击杀他也是可以获得boss积分的。
3、钢化巨灵!出没在机械10层右上角,是固定刷新的,比较容易找也很好打。
  除了上述的boss外,《征途》怀旧还有很多地方有boss,为了双倍boss积分奖励,我们快行动起来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