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装备套装鉴赏——双减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30 11:43:00 

  要论《征途》怀旧哪些装备最流行,那绝对是减伤套莫属。玩游戏,我们都期待雷打不动,刀枪不入。这个时候,以刀盾为防御套的减伤套,就成为了玩家的首选。
 《征途》怀旧的减伤套可分为“物减套”和“魔减”套,这两套装备在游戏内也被称之为双减。那么,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1、物理伤害减少:物减套
  《征途》怀旧的物减套是一套专门物理伤害输出职业的套装。在物减套面前,弓箭手和战士都会显得尤其乏力。物减套主要是依靠装备的灵魂锁链来实现,因为灵魂锁链的减伤数据可以叠加,所以,减伤变得尤其厉害。
 一般情况下,五等区单件装备最高可以刷出10%的物理减伤效果。六等区则可以刷出12%的减伤效果。按装备灵魂锁链能激活8件为例(刀盾不算),五等区通过装备最高可以获得80%的物理减伤效果,六等区则可以获得96%的减伤效果。
  物减套主要作用就是让各位玩家可以专注于堆高魔防,这样遇到物攻、魔攻的对手,都会变得非常耐抗打。
  很多朋友可以会问,盾牌也有灵魂锁链,为什么限制很多玩家都不玩刀盾?其实,盾牌有着一个非常打的劣势,那就是他不能镶嵌宝石。这个时候你看看其他职业的手铠。它们镶嵌的宝石属性收益,要远高于盾牌灵魂锁链的收益。故此,很多土豪玩家是直接放弃盾牌了。

 


 

2、魔法伤害减少:魔减套

  和“物减套”恰恰相反,魔减套是一套专门魔法伤害输出职业的套装。在魔减套面前,法师和仙职业的玩家都只能选择使用辅修的弓箭来对抗你。魔减套同样是依靠装备的灵魂锁链来实现。和物减套一样,依赖灵魂锁链的减伤数据的叠加来实现“免疫”大部分魔法伤害。
  同样,《征途》怀旧的五等区单件装备最高可以刷出10%的魔法减伤效果。六等区则可以刷出12%的魔法减伤效果。按装备灵魂锁链能激活8件为例(刀盾不算),五等区通过装备最高可以获得80%的魔法减伤效果,六等区则可以获得96%的魔法减伤效果。
  无论是物减套玩家,还是魔减套玩家,他们都是各类比赛里面最难缠的对手。和他们对抗,只能揣摩出对方的减伤情况,才能切换到更好的武器将其克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