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抱大腿福利盘点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3-06 14:52:00 

  背靠大树好乘凉,这个俗语的真理,在《征途》怀旧里面同样适用。因为在游戏世界里面,有土豪的地方,就有挥金如土的行为发生。土豪挥金如土,自然有利于平民玩家发展。那么,在《征途》怀旧里面,玩家抱大腿的福利有哪些呢?

 

一、土豪放烟花,大伙蹭经验

 

  无论是在《征途》怀旧的经典老区,还是热火朝天的新区,玩家最缺的东西,经验绝对能登上前十的席位。为了经验,玩家每天把任务都清完;为了经验,玩家不惜劳苦半夜挂机刷怪……经验如此重要,当土豪放烟火的时候,周围的玩家每隔数秒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这样的好处,自然大伙都不想错过。故此,土豪放烟花,大伙蹭经验,也是《征途》怀旧抱大腿的福利之一。

 

二、土豪发红包,惠及全服

 

  在《征途》怀旧里面,有一个发红包的设定。玩家可以放入相应的银子,用来给广大玩家发放红包。既然是红包,数量当然有限,抢红包绝对是《征途》怀旧里面最好玩的事儿之一。但是,平民玩家非绑定银子不多,自然发的红包也不多,就算多也不会很大。这个大红包自然是来自于各位土豪玩家。可以这样说,本区土豪玩家越多,每天能抢到的红包数量可能就越多。土豪发红包,惠及全服自然也算是抱大腿福利之一。友情提示:新年快到,土豪都会频繁发放红包哦。尤其是大年初一、大年三十这些特别的日子。

 

三、跟随土豪打BOSS,赚积分换豪礼

 

  《征途》怀旧的BOSS,即使你没有抢夺成功,参与击杀BOSS也能获得大量的BOSS积分。这些积分的用途可大呢,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故此,如果你家族有部分大号坐镇的话,一定要想方设法,让他们带你们扫荡各种稀有BOSS。如此玩游戏,不仅仅能体验《征途》怀旧的游戏激情,还能获得各种珍稀道具来提升自身实力。
  背靠大树好乘凉!在《征途》怀旧里面,身为平民玩家,也能猎取各种福利哦,只要你放下不可一世的姿态,你会发现抱大腿玩游戏,也是其乐不穷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