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魂魄石助你一臂之力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19 00:00:00 

  不少玩家发现,在《征途》怀旧里,同样等级同样装备同样附件,为什么就是打不过别人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复杂,有可能是你忽略了一个方面,那就是给装备镶嵌各种魂魄石。

 

魂魄石的分类
  先来说说魂魄石的分来,按照用途,魂魄石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属性魂魄石:分别可以增加人物的体质、智力、力量、敏捷与精神属性;
  2、增加进入状态魂魄石:分别增加1%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失明、晕眩、减速、石化、麻痹、定身、混乱、冰冻等状态;
  3、减少进入状态魂魄石:分别可以让自己减少若干几率进入失明、晕眩、石化、麻痹、定身、混乱、冰冻等状态;
  4、伤害转蓝魂魄石:让自己受到的生命伤害按照百分比转换为法力损耗;
  5、双倍经验以及增加掉宝魂魄石:顾名思义,镶嵌了该两种石头,有几率获得双倍经验以及增加怪物掉宝几率。

 


魂魄石的镶嵌
  魂魄石的镶嵌分为两步,首先是将装备送去锻造师处打孔,打孔需要用到天魔石,打第一个孔需要一等天魔石,第二个孔需要二等天魔石,以此类推……第六个孔需要六等天魔石。装备打孔后,利用月光宝盒来镶嵌魂魄石,跟打孔类似,镶嵌第一个孔的魂魄石需要一等定魂石,第二个需要二级定魂石……以此类推。

 

 


  在这里说一下各装备部位分别能镶嵌哪些魂魄石。
  头盔与鞋子部位可以镶嵌的石头有:双倍经验;增加掉宝;增加石化、失明;减少晕眩、定身、混乱(该类魂魄石外形是斜放的椭圆);
  手腕与腰带部位可以镶嵌的石头有:增加智力、力量;增加晕眩;减少石化、冰冻(该类魂魄石外形是正立的椭圆);
  戒指与项链部位可以镶嵌的石头有:增加敏捷、体质、精神;增加定身、减速;减少失明、减速(该类魂魄石外形是斜放的棱角石头);
  武器与衣服部位可以镶嵌的石头有:增加冰冻、混乱;减少麻痹;伤害转蓝(该类魂魄石外形是两头尖尖的梭型石头)。

 

属性魂魄石的合成
  普通怪物以及BOSS所爆的属性魂魄石数值是随机的,最少1,最多15。玩家如果想要得到更高数值18的属性,是需要带上三个同属性15的石头,去王城NPC熔炉处进行合成。合成的方法很简单,单击NPC,选择相应选项,将所需物品放入即可。

 

 


关于魂魄石的一些建议
  魂魄石的种类有很多,但是镶嵌的装备孔槽有限,不可能将所有的魂魄石都镶嵌上,对此,笔者有以下建议:
  1、减少套装的玩家,讲究以守为攻,建议镶嵌减少进入负面状态的石头;
  2、忽视增伤套的玩家,讲究以攻为守,建议镶嵌各种让对手进入负面状态或增加本身攻击属性的石头;
  3、反射套装的玩家,讲究血厚,建议镶嵌各种增加体质的石头;
  4、刷怪比较多的玩家,建议镶嵌掉宝的石头。

 

 


  不难得出,魂魄石是一个好东西,不仅能大幅增加玩家的攻击防御以及血量,更能让对手进入各种负面状态又或者防御自己进入各种负面状态,所谓安魂定魄,将自己的装备镶嵌满各种魂魄石,装备有了魂魄,提升的战斗力可不是一点两点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