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全民超神”送12星套全揭秘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26 00:00:00 

    《征途》怀旧“全民超神”独立版新区今日上线!全民送12星套,参与新区活动就送12星星魂,一定不能错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可获得12星星魂的活动~

    注:该活动只在8月26日新区“全民超神”参加。


具体详细如下:
◆神秘礼物
    新区开启后,上线达30分钟时,可获得神秘礼物1个,打开可获得1个12星星魂。神秘礼物的提示框会在游戏界面右侧,记得领取哦~


◆活跃度领取
    活跃度达到50点,可在“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12星星魂,每人只能领1次。


◆新区签到送礼
    8月26日-9月1日期间,每天上线可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进行签到。签到满3天、5天、7天时分别可获得1个12星星魂,共3个。所以一定要记得上线签到。


◆网银充值返奖
    8月26日-9月6日期间,使用“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可以参与“网银充值返奖”活动。直充金子1锭、2锭可分别领取1个12星星魂,共2个12星星魂。


◆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8月27日-9月2日期间,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1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1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在连续累积充值第7天时,可领取1个12星星魂。


◆BOSS积分兑换
    集齐50点BOSS积分可在“多宝”处兑换1个12星星魂,每人可兑换2个。新区开启后,将有BOSS积分翻倍、国家BOSS守卫战活动,能获得大量BOSS积分。


    以上就是10个12星星魂获得的方式,机会难得,一定不能错过。同时,新区“全民超神”17:00即将震撼开启,还有更多福利回馈活动等您来参加!

    >>>>>点击查看具体新区活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