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先下手为强,快速找到《征途》怀旧BOSS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11 00:00:00 

    在《征途》怀旧,经常见到大号为了BOSS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这也难怪,现在的BOSS不仅爆大量绿色黄色装备,中立BOSS更有积分累积,可以用来兑换各种高级道具。但凡打过BOSS的人都知道,谁先打中BOSS第一下,只要中间没有停顿超过三秒,那这个BOSS所爆的东西就属于该玩家。换句话说,第一时间找到BOSS尤为关键。笔者参与过多次BOSS,算是略有心得,不敢藏私,跟诸位分享。


经验1:小地图要看清
    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很关键,其视野要比玩家的视野大许多,屏幕中看不到的怪物或者BOSS,小地图中却是能看到红点,不难得出结论,如果原本空无一物的地图突然出现了一个红点,基本就是BOSS无疑。


经验2:弓手宠物很吃香
    如果是专门的BOSS队伍,队伍里面带宠物的弓手必不可少,将宠物设置成自动攻击模式,因为宠物的反应比人的反应要快。在某些BOSS固定刷新地点基本上手拿把弓,如果再学一个陷阱技能,那更加不得了。


经验3:Z+X组合要常用
    BOSS的等级用颜色来区别,从高到低分别是紫色、绿色、金色、蓝色,但其本身的名字是不会显示的,如果不熟悉BOSS外形的玩家,得用鼠标移到它身上才能分辨它是不是BOSS,这样一来,找BOSS的效率极其低下。但也不用着急,只要同时按下Z+X键,所有怪物的名字都会显示出来,BOSS也就无所遁形了。
    友情提醒,寻找怪物的时候,可以先将战宠收起,要不然,按Z+X的时候,很容易弹出战宠界面,很是麻烦。


经验4:系统提示要注意
    但凡绿紫BOSS,系统都会提示刷新时间,国内的BOSS一般是20分钟提示一次,10分钟提示一次,刷新再提示一次;中立的BOSS提示更加频繁,30分钟、20分钟、10分钟、5分钟、1分钟各提醒一次,每一次提示都要十来遍,如此一来,玩家们只要提前进入地图等候,在BOSS刷新的时候快速寻找即可。


经验5:找个队伍很重要
    在BOSS随机刷新的地图,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是比不上六个人的,所以,想要混BOSS的玩家一定要加入队伍,队伍各成员在地图的各角落均匀分布,每个人负责一块区域,BOSS一刷新便在自己的区域开始寻找,如此更效率。


经验6:刷新位置要用心
    就算BOSS随机刷新,其刷新也是有一定规律可循的,譬如凤翔西郊的大将、小岛的小全家家主、机械10的魔徒……只要玩家用心,肯定会发现更多点刷新地点。


    话又说回来,就算知道了以上六点,也还得要满足一个大前提,自身或者团队的战斗力要强。否则就会被敌国玩家抢走,那样的话,第一时间找到BOSS又有什么意义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