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浓情七夕 情侣对戒限时出售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05 00:00:00 

    浪漫七夕,一个充满了浪漫与爱的日子,每个人都想在这一天与自己的爱人留下此生难忘的温情一刻。鲜花榜等浪漫活动进行中,情侣对戒甜蜜登场,限时出售!8月6日-8月12日,三种戒指礼盒限时送好礼。给您和您的爱人、朋友们留下永恒难忘的珍贵记忆。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情侣对戒限时发售
活动时间:8月6日00:00-8月12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高级杂货商”处出售“永结同心对戒礼盒”、“迷情郁金香礼盒”、“青龙在天男戒礼盒”
    “永结同心对戒礼盒”:内含永结同心男戒(非绑定)*1、永结同心女戒(非绑定)*1、蓝色妖姬*99、30天蓝色幻麒麟马匹外形(非绑定)*1。
    “迷情郁金香礼盒”:内含迷情郁金香婚戒(非绑定)*1、迷情郁金香C界面*1、迷情郁金香脚底光环*1、迷情郁金香聊天泡泡*1、迷情郁金香宠物聊天泡泡*1、蓝色妖姬*99;
    “青龙在天男戒礼盒”:青龙在天男戒(非绑定)*1、蓝色妖姬*99。

    右键点击对应性别戒指可以直接使用获得相应特效,可在C界面的装扮标签页下进行切换。异性戒指可用于向异性求婚或婚后送礼。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