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眼花缭乱,《征途》怀旧中立BOSS之最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7-12 00:00:00 

   《征途》怀旧的BOSS数不胜数,蓝色黄色绿色紫色,大的小的胖的瘦的,拿砍刀的拿锤子的拿叉子的,应有尽有。其中更有些BOSS,因其特点突出,成为《征途》怀旧BOSS之最。(篇幅关系,本文的BOSS特指中立BOSS)


最大的BOSS——嗜血屠魔
    这是《征途》怀旧迄今为止最大、血最厚的BOSS。说他大,那是因为这家伙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玩家在其面前犹如蚂蚁一般;说他血厚,一个攻击装备全部乾坤套的队伍,在没有敌对玩家干扰的前提下,最少需要15分钟才能将其搞定。
出没地点:虚幻之地
BOSS积分:200(目前为止BOSS积分最多的)
所爆物品:金元宝、小金元宝、各种绿色装备、附魔卷轴残片、宝石碎片等。

 


最小的BOSS——小鸡
    同样是在虚幻之地,还有一个BOSS小鸡,是目前所有BOSS中个头最小的,如果你不睁大眼睛,甚至你都看不到它。可别因为体型的缘故而小看了它,小鸡不仅本身的物理攻击力超强。而且在快被打死的时候会召唤出一群小鸡手下,这群小鸡咬起人来那叫一个痛,不管多牛的玩家,三五只小鸡就能秒杀你。好在这群小鸡也非常容易被打死,玩家大可用无敌护体,然后开启群攻将其击杀。
出没地点:虚幻之地
BOSS积分:无
所爆物品:小金元宝、乾坤碎片、藏宝图、时装布料等。


最难找的BOSS——至尊蚌精、山寨霸主
    中立皇城的地图有多大,想必玩家都知道,可这俩BOSS偏生就刷在该地图,而且位置还不固定。除非运气特别好,要不然,光是找到它们都要找半天,说它们是最难找的BOSS,一点都不为过。
出没地点:皇城
BOSS积分:100
所爆物品:绿色装备、藏宝图、技能书等。


最好找的BOSS——钢化巨灵
    既然有最难找的BOSS,自然也有最好找的BOSS,譬如钢化巨灵,它的刷新点就在机械10层右上角的固定位置(129,45),如果要抢BOSS的话,建议弄个陷阱弓,陷阱、火灵、宠物,三管齐下,基本上这个BOSS就是你的了。
出没地点:机械10层右上角
BOSS积分:25
所爆物品:藏宝图,绿色装备、技能书等。


马仔最厉害的BOSS——夜煞
夜煞是所有BOSS中最无耻的,他的无耻在于手下马仔众多,血蝙蝠、双头魔人、嗜血腐尸、毒蝎一个个攻击力超猛,地图就这么大,你想跑都没地方跑,要是被这些马仔围住,再牛逼的号都受不了它们的一次合击。
出没地点:镇妖塔玄天阁
BOSS积分:50
所爆物品:小金元宝,宝石等。


最值钱的BOSS——妖虎将军
    九层妖塔有三个大BOSS,分别在14点、17点、21点刷新,14点刷新的守塔战魂随机出现在妖塔1、2、3层,爆各种技能书;17点刷新的守塔战魂随机出现在妖塔4、5、6层,爆各种装备;21点刷新的妖虎将军随机出现在妖塔7、8、9层,注意,这个BOSS爆的东西可就值钱了,甚至有六等的马匹石头等极品道具。
出没地点:九层妖塔的7、8、9层
BOSS积分:无
所爆物品:各种极品道具、装备、技能书、宝石等


    以上就是《征途》怀旧中的各种BOSS之最,亲们,你都见过哪些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