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牢底坐穿,《征途》怀旧监狱指南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6-24 00:00:00 

    为了游戏的公平,《征途》怀旧设置了监狱系统,用以惩罚那些漠视规则任意妄为的玩家。根据玩家的犯罪程度,监狱分为看守所、监牢、牢狱三处所在。那么,这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看守所
    在王城的东郊南郊,分布着若干大熊猫,如果玩家不小心将其击杀,就会被系统抓进看守所。所以,玩家路过该地段时,千万要小心,尤其是那些带有宠物的玩家,一旦宠物将熊猫杀死,主人也是要被抓进看守所的哦。
    不过,就算被抓进看守所也没有太大关系,在里头呆上三分钟,然后点击看守所所长,阅读国家动物保护条例便可出来。


监牢
    当玩家开全体模式恶意击杀本国玩家的时候(在王城凤凰城等地图无法攻击),被击倒在地的玩家可以用银两来抓捕凶犯,抓捕凶犯有三种套餐可供选择,分别是1分钟套餐、5分钟套餐、10分钟套餐,抓捕的时间越长,所需要的银两就越多,注意了,这里所需要的银两是不绑定银两。


    监牢的地图跟看守所地图一样,在里面呆的时间取决于对手所用的抓捕套餐,等时间结束后点击狱卒即可出去。
    小贴士:如果玩家戴上蒙面巾,再开全体模式攻击别的玩家,对方是无法抓捕凶犯的,还有,在帮会攻城战期间,就算不是在密室中,击杀本国玩家也不红名。


牢狱
    有朋友会说,监牢的惩罚力度太轻,而且还得要受害者出钱才能抓捕,委实有些不合理。这一点,游戏官方早有考虑,玩家每恶意击杀其他玩家一次,就会积累相应的红名值,当红名值累计到一定程度,系统便会将玩家抓进牢狱。


    进入牢狱服刑的时间可不再是5分钟10分钟了,而是按小时来计算,少说也是20个小时起步,别喊冤,还不能减刑,而且下线不算时间。也就是说,你得老老实实的登陆游戏挂机20多个小时,如此惩罚力度,算是很给力了。
或许是为了打发犯人的枯燥时光,系统在牢狱中刷新了大量的石头,犯人点击可以采集到矿石,然而这仅仅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起不到任何减刑的作用。


    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对红名应该有了一定的敬畏吧,所谓红名有风险,杀人需谨慎,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可别太任意妄为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