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超值回馈送福利 月末巨惠来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6-23 00:00:00 

    月末巨惠来袭,超值回馈送福利!6月24日-7月2日期间,多宝阁鉴定8折优惠、感恩材料锦囊、欢乐拉镖、团队赛幸运抽奖、迷宫、问鼎战积分翻倍等活动送福利,折扣福利限时放送,切勿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多宝阁鉴定8折优惠
活动时间:6月24日0点-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多宝阁鉴定所消耗的银子一律享受8折优惠。并且每天免费鉴定次数增加至20次。限时折扣福利,切勿错过。


活动二、感恩材料锦囊
活动时间:6月24日0点-7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材料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还可使用“紫铜”对“感恩材料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材料锦囊(小)”、“感恩材料锦囊(中)”或“感恩材料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材料锦囊(小):1张低级材料卡;
    感恩材料锦囊(中):1张高级材料卡;
    感恩材料锦囊(大):2-10张高级材料卡(非绑)+ 奖券

   “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奖券中奖励除了高级升级宝石,其余均为非绑定。


活动三、欢乐拉镖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活动四、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6月2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五、迷宫
活动时间:6月25日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活动六、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6月26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