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石头剪刀布全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30 00:00:00 

      《征途》怀旧中有很多活动,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更有丰厚的道具奖励,石头剪刀布活动就是其中之一,该活动的奖品有大量的宝石碎片、莲藕以及彩镖令、马匹宠物外形包(随机获得马匹外形宠物外形时装)等道具奖励。接下来,我们聊聊如何才能在石头剪刀布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游戏地图
      活动时间内,在王城仓库前找到石头剪刀布NPC(是一个拿着双节棍的玉兔,很好辨认),花费50两的门票即可进入活动副本。

 

 


      该副本分为三个阵营,打开地图可以看到有石头、剪刀、布三个形状的复活点,分别代表红、黄、蓝三个阵营,在这里要说一句,玩家头顶的状态跟复活点形状没有半毛钱关系。

 

游戏规则
      我们都知道,石头可以锤剪刀,剪刀可以剪布,而布又可以将石头包起来,三者相互克制。游戏中规则也是如此,打个比方,在没有加成的前提下,石头玩家攻击剪刀玩家,每次伤害10点,石头玩家攻击石头玩家,每次伤害4点,石头玩家攻击布玩家,每次伤害2点,所以选择正确的攻击状态很关键。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切换状态有30秒的冷却时间,在冷却期间内如果遇到了克制自己的对手,那就赶紧溜吧。

 

 


游戏积分
      每击败一名玩家,个人积分增加3分,同时,阵营总分也会增加3分(比赛能获得的经验取决于阵营积分跟个人积分),如果被击败,个人积分减少1分,阵营总分不变。注意了,个人积分的高低决定道具奖励的多少,第一名有50个宝石碎片、50个莲藕、2个彩镖令、1个马匹宠物外形包。

 

 


游戏贴士
      1、副本地图中会随机出现BUFF糖果,分别是:
      红色的恢复糖果,吃了以后可以快速恢复生命值;
      黄色的力量糖果,吃了以后攻击加倍;
      紫色的速度糖果,吃了以后角色可以大幅增加移动速度。
      如果能加满这些状态,碰上被自己克制的玩家,每次20点的伤害再加上飞一般的速度,对手除了等死再无他途。这些BUFF状态基本刷新在地图的右下角,因此那里也是战斗最激烈的地方。

 

 


      2、可以不停的发表情遮挡自己头顶的状态,这样对手就不能直观的判断究竟是你克他还是他克你,而你却能第一时间切换到最佳状态去攻击对手。

 

 


游戏刷分
      因为有十个国家,而副本却只有三个阵营,而玩家进入副本地图后是随机划分阵营,也就是说你的大号跟小号有可能会分在不同的阵营。看到这,相信有朋友已经知道我的方法了,没错!就是小号不停跑去某个固定位置给大号杀,这样一来,大号的积分自然涨得飞快。
      友情提醒:1、因为所有的玩家都是匿名的,因此小号一定要找个固定的地方,方便大号找到;2、小号要记得切换状态,大号是剪刀,自己就切换成布,这样大号刷积分才快。
      以上就是石头剪刀布的全攻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在活动中拿道具拿到手软。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