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蒙面巾的四种用法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23 00:00:00 

      蒙面巾是《征途》怀旧中的一种道具,使用该道具以后,不但可以匿名聊天,还可以“隐身”,让其他玩家看不到自己的名字,也无法观察自己的装备。也正因为如此,蒙面巾被广泛运用于以下四个方面。


1、世界频道说话
      装备有好坏,等级有高低,实力自然也有差距。某些玩家被其他玩家击败以后,心怀不忿,便戴上蒙面巾,在世界频道把对方的劣性说的大肆宣扬,反正别人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出口恶气再说。不过,这种固然能让对方腻歪,其实也在给自己增加负面情绪,长此以往,受累的还是自己。


2、攻击人不被抓
      恶意攻击本国或盟国玩家会红名,而且被打伤者可以花费一定的银两,将恶意攻击者抓捕入狱,有些类似古代的悬赏抓匪。但如果匪徒蒙面的话,被打伤者连其名字都不知道,自然也就无法对其悬赏抓捕。所以,蒙面巾的第二个用途是,蒙面攻击他人确保自己不被抓捕。


3、中立混积分
      因为BOSS积分能够兑换各种极品道具,所以中立的BOSS地图变得炙手可热,如果在该地图发现了仇家自然是毫不客气的攻击,双方势均力敌的话,自然是一场大战。但如果势力相差悬殊,平时又树敌太多,想要刷积分就只能戴蒙面巾去混了,毕竟大家都是来刷积分的,对于蒙面人往往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4、帮忙砍大臣
      每个国家都会有卧底,除了探听情报散布谣言以及攻击国家官员以外,卧底还能帮忙砍大臣。不要以为在忽悠你,要实现并不难,戴上蒙面巾挡住前来砍大臣的敌国玩家即可(因为在王城,人物是可以重叠的),这样一来,前来保卫大臣的本国玩家就只能点击到蒙面人,又因为是本国玩家不能相互攻击,敌国玩家在蒙面人的掩护下从容击杀大臣。


       以上就是蒙面巾的四种用法,你试过没?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