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获取乾坤图谱捷径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4-18 00:00:00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至尊装备在战斗中的攻防效果越来越弱,将装备提升到乾坤乃至炙天非常有必要。然而打造乾坤炙天装备所必需的乾坤图谱价格极为高昂,普通玩家难以承受,如何花最少的钱甚至免费获得乾坤图谱这个话题时常被玩家挂在嘴边。笔者整理了以下几种获得乾坤图谱的途径,其中有免费获取方法,不敢藏私,与君共享。

 

金山
      玩家购买许愿星在金山上许愿,即有机会获得战神魂魄七夕星落等极品道具。当然,获得这种极品道具的几率很小很小,但获得乾坤图谱高宝礼盒等道具的几率却要高出很多,玩家大可花上几十两金子试试手气。非要精打细算的话,等金山许愿数达到一定额度,系统会奖励活跃度足够的在线玩家3颗许愿星,这3颗免费的许愿星搞不好就能开出乾坤图谱,运气这东西,谁知道呢。

 

 


锦囊
      官方隔三差五就会推出锦囊活动,或银子锦囊或材料锦囊或高宝锦囊,不管是哪一种锦囊都可以用紫铜刷新,在获得相应奖励的同时还有奖券,点击奖券便有机会获取乾坤图谱等道具。这也跟运气有关,觉得自己人品还行的玩家可以尝试。

 

 


商品
      所谓商品,就是可以用金子购买的。不过,乾坤图谱只有特定的时段才有出售:一是神秘商人处,在活动时间内,玩家用金子刷出黑市商店,从而购买各种平时买不到的道具;另一个是高级杂货商,同样只有在活动时间内,用金子购买图谱礼盒,打开获取4-20个不等的乾坤图谱。

 

碎片
      以上三种途径,除了免费的许愿星,其它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子,或多或少而已,有没有不用花钱的办法呢?还真有,那就是搜集乾坤碎片。
      乾坤碎片的主要产地在虚幻之地,不管是超级BOSS(弑神邪兽跟小鸡)或是普通的BOSS,都有几率爆出乾坤碎片,搜集满30个乾坤碎片即可在王城多宝处换取乾坤图谱一个。除此以外,家族图腾的天工树礼包三,也含有1个乾坤碎片。多花点时间,凑齐一个乾坤图谱真不是什么难事。

 

 


积分
      有朋友会说,进入虚幻之地全看运气,光靠家族掠夺战积累碎片的话又太慢,有没有其他更省心的途径免费获取乾坤图谱呢?也有,那就是赚BOSS积分。击杀中立区的绿色以及紫色BOSS,均可获得BOSS积分,一般来说,紫色的BOSS可以获得100点积分,绿色的可以获得50点积分(活动期间翻倍),如果你的国家足够强大,一天下来混个1000点积分绝对没问题,当积分累计到12500点的时候,便能兑换一个乾坤图谱。

 

 


      小贴士:打BOSS的就那么一群人,就算你所在国家不够强大,但只要表明自己只打积分,再说点好话,一般也没人会为难你。
      总而言之,获取乾坤图谱的途径有很多种,就看你用不用心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