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众人划桨开大船,《征途》怀旧龙舟飞起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8 00:00:00 

    龙舟是《征途》怀旧中比较受欢迎的任务之一,操作简单玩法有趣,更有丰厚的经验与银两奖励。以家族为单位,参与的家族成员越多,龙舟的速度就越快,所获得的成绩与奖励就越丰厚。


如何报名龙舟
    报名龙舟很简单,在王城大臣旁边有一个大大的龙舟,点击它会弹出龙舟相关界面,选择“报名参加家族龙舟赛”即可。有几点需要注意的:第一,报名只有家族的族长或者副族长才有权限;第二,龙舟赛分为国家龙舟赛与世界龙舟赛,国家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天的12点、18点、20点、22点、23点,而世界赛的时间则为每天的20点20分,也就是说,22点与23点的国家赛成绩纳入第二天,当第二天20点的比赛结束后,系统开始统计数据,国家赛排名第一的进入世界赛。知道了这些,族长便可以根据自己家族成员在线人数来安排报名时间。切记,报名是没有时间选项的,你12点以前报名,就默认你参加的12点场次,12点到18点之间报名,默认参加18点场次。


如何参加与退出龙舟
    比赛前一分钟,所有报名成功的家族在线成员都会收到系统拉人的提示,点击确定即可进入龙舟比赛地图,如果玩家因为手头有任务不能中断而选择拒绝,或者因为没有在电脑前而错过了传送,可以中途再进入龙舟比赛。方法有二:第一,在NPC龙舟处点击“中途参加龙舟赛”选项;第二,屏幕右上方小地图的旁边有个“活跃度指南”的按钮,点击之后会有一个下拉菜单,选择最后一个“参加龙舟赛”即可。很显然,第二种方法更为方便。
    如果中途想要退出龙舟赛,也有两个办法:第一,小退,再次上线就是清源村;第二,屏幕左上方(船员座次表上面)有一个小按钮(类似半开的门),单击即可退出龙舟比赛。相较而言,也是第二种方法更加方便。


如何操作龙舟
    进入比赛地图以后,接下来就是要如何驱动龙舟前进,我们分别从船长以及船员两个方面来讲解。
船长:
    系统默认的船长是家族族长,如果族长不在,那家族成员是无法进入龙舟界面的,如果族长不是很熟悉船长的指令操作,可以在进入比赛地图以后退出。此时,坐在龙舟最前面的那位船员将自动成为船长。
    船长的指令并不复杂,分别是左前进、右前进、左转弯、右转弯。
    先说说前进,当左侧船员人数较多的时候,船长选择左前进,速度会更快,而右侧船员人数多的时候,右前进会更更快。所以,家族成员进入比赛地图以后先查看自己的座位,尽量选择一侧坐,譬如都选择左侧,如果船员发现自己在右侧,马上退出比赛再进入,一直到坐在左侧为止。只有这样,才能最大可能的提升龙舟速度。


    再来说说转弯的问题,但船长下达转弯的指令以后,每个船员单击按键,都会让船转动22.5度,如果只有两个人点击,船只会转45度,如果是4个人点击则会转90度。我们知道龙舟比赛的地图都是90度的直角转弯,所以,转弯最好约定前四位负责转弯,其他的人都不操作。有朋友会问,转弯可是有左直角跟右直角呢,要怎么区分操作?两侧都要保证最少4个人吗?这一点毋庸多虑,就算只向右90度直角转弯,而船长下达了左转弯的指令也没所谓,因为,船撞在岸上会掉头的。
    除了前进与转弯的基本操作以外,船长还可以选择各种道具指令,每一种道具都具有相关的效果。譬如高射炮道具可以让前方的龙舟停顿,美人鱼道具可以让周围的其他龙舟混乱,大白鲨道具可以让龙舟速度加快等等。当船长下达搜集道具指令后,船员界面就会弹出类似劲舞团的一连串箭头组合,每名船员全部正确则算一分,累计8分即可获得该道具。获得道具后,船长便可进行相关操作。


船员:
    船员的操作相对就要简单很多,无非就是船长要左前进的时候,左侧船员按A键,船长要右转弯的时候,右侧船员按D键,当船长下达道具指令,尽快将那些箭头搞定就是。


龙舟的奖励
    龙舟的奖励分为经验经理与银两奖励。跟比武岛的经验类似,从进入比赛地图开始,15分钟之内每位成员都可不间断获得经验,完成比赛后更可获得大量经验。至于银两的奖励,成绩世界第一的家族,参与龙舟的家族成员每人获得3锭银子,第二名每人2锭,第三名每人2锭,4-10名每人50两,另外,如果比赛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那么每人可获得5锭银两的奖励。


    不知不觉就啰嗦了这么多,其实龙舟比赛非常简单,可以用12个字来概括:“都坐一边,前四转弯,道具都按”。明白了这12个字,龙舟就毫无难度了,对了,参与的人数可是越多越好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