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3月17日狂傲无双、怒剑风云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7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7日11:05-12:35狂傲无双、怒剑风云服务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新生活技能开启
    为了丰富玩家的日常休闲玩法,让玩家能够花费时间来获得自己想要的物品,本次更新后,全新生活技能开启。
    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生”进入生活技能界面,技能下方有精力条,可查看到自己的剩余精力。
    采集类技能包括采金,玩家可通过此类技能在野外地图消耗采集精力获得制造类物品原材料或直接得到日常类消耗物品。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采集工具方可进行采集,采集工具不需要装备,放在包裹或生活包裹内即可使用,自动扣除耐久度。
    制造类技能包括缝纫,玩家可通过此类技能消耗精力、各种材料及少量银子,制作出不同的实用道具。
    同时在B界面增加生活技能额外包裹栏,玩家可通过NPC购买或打造类技能制作生活技能包裹,放入额外包裹栏,该额外包裹专门存放生活技能类道具的额外包裹。


二、家族掠夺战优化
1、在家族管理员处增设了家族掠夺战图文帮助
2、掠夺战中城门、旗帜和图腾的血量会随着图腾等级的增长而增长
3、在城门旁增设了一个传送NPC“城门传送员”,防守方家族在拥有城门后,玩家可在掠夺中通过该NPC传送出城门迎战
4. 在图腾界面新增了家族天工树,玩家可以通过每周的家族掠夺战获得掠夺点数,不论攻击方或防守方胜利即可获得。消耗点数可以学习天工技能,天工技能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经验树,玩家学习后可增加相应的任务经验。第二种是福利树,玩家学习后可每周领取一次天工礼包,礼包内含各种福利道具。随着图腾等级的升高,天工技能所增加的任务经验与福利道具内容就更加丰厚。
    注:天工技能每周清一次,但掠夺点数不清除


三、为了使玩家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单区版本更新后,消耗金子可开启第二页多宝阁,同时,在C界面一键换装中可以设置装备和多宝阁的一键换装。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妖塔小怪增加星魂掉落,同时,妖塔九层怪物可以为封魔葫芦吸魂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 为了防止被第三方软件利用,家族成员镖车被砍时,通过救援从国外拉回的玩家,无法传回国外。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