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初春开年盛典开幕!福利活动狂欢来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29 00:00:0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答谢广大新老玩家,《征途》怀旧初春开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3月1日-3月10日期间,免费洗点、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感恩材料锦囊、在线抢红包、开年领双倍工资福利、山外山经验翻倍、欢乐拉镖周等多重惊喜活动将轮番登场,让您在猴年伊始就收获满满,还等什么,一起相约2016开年盛典吧!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开年领双倍工资福利
活动时间:3月1日00:00-3月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清源村、凤凰城和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将点数兑换成金子的同时,就可以在凤凰城NPC“福利姐姐”处点击“领取福利”选项,就可以领取比以往更丰厚的“工资福利”,最高可领达月工资的2倍噢!
    “工资”不但可以为“替身宝贝”充值,购买稀有的“四等材料”,还可以购买“洗髓宝珠”、“易经宝珠”、“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龙之魔力”、“龙之生命”、“龙之活力”和时装布料,帮你轻松玩转游戏,快速升级、提升自身实力。具体详情如下:
    60-69级玩家兑换最多可获得20两“工资福利”。
    70-7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30两“工资福利”。
    80-8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40两“工资福利”。
    90-9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50两“工资福利”。
    100-10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120两“工资福利”。
    110-11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140两“工资福利”。
    120-12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160两“工资福利”。
    130-13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180两“工资福利”。
    140-14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00两“工资福利”。
    150-15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40两“工资福利”。
    160-170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80两“工资福利”。
    171级及以上玩家最多可获得320两“工资福利”。

    注:
    1、在活动期间,玩家一旦点击“领取福利”选项,之后再兑换的点数将无法获得“工资福利”!
    2、每个角色仅可领取1次“工资福利”。


二、免费洗点
活动时间:3月1日00:00-3月1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洗点和尚”处用200点荣誉值兑换一次免费洗“属性点”或“职业技能”的机会。


三、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3月1日0点-3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1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1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注:奖励可通过游戏界面右边“活”提示框打开活动界面领取。活动结束后,未领取的奖励将通过邮件形式发放。


四、感恩材料锦囊
活动时间:3月1日00:00-3月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材料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还可使用“紫铜”对“感恩材料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材料锦囊(小)”、“感恩材料锦囊(中)”或“感恩材料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材料锦囊(小):1张低级材料卡;
    感恩材料锦囊(中):1张高级材料卡;
    感恩材料锦囊(大):2-10张高级材料卡(非绑)+奖券

   “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奖券中奖励除了高级升级宝石,其余均为非绑定。


五、山外山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7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山外山任务经验翻倍,在山外山任务日,更能获得高达3倍的经验哦!


六、迷宫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七、全民抢开年红包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10日每天20点
活动介绍:
    开年盛典,游戏发红包!活动期间,每天20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工资、绑银、各种游戏道具等您来抢。红包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切勿错过哦!


八、开年盛典欢乐拉镖
活动时间:3月4日00:00-3月1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九、彩镖节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5日每天20:45-24:00
活动介绍:
    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20:45-24:00 可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到彩镖。第一车100%接到黄镖;第二车100%接到绿镖。完成运镖任务后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

    注:在活动期间,20:45-21:15期间,边境封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