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天天都穿新衣服——《征途》怀旧时装获取指南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29 00:00:00 

    服装道具系统是《征途》怀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休闲服到海盗服,从恶魔装到天使装,从白西装到粉色小礼服等等等等。这些时装不仅仅能让玩家在各种地宫中纵马驰骋,更是能让玩家成为众目焦点。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才能获取时装呢?笔者总结一番,不外乎以下几种途径。


1、用战场荣誉值兑换
    玩家参与问鼎战、边境战、家族战等大型战役,乃至击杀敌国玩家,均可获得战场荣誉值,战场荣誉值可是个好东西,可以用它去王城荣誉使者处换取各种道具,而 7天的高级暗影斗篷只需花费3000点战场荣誉值便能换取。


2、帅旗战役争夺战奖励
    每逢周六晚上七点半,会有一场帅旗战役,入口在边境刺探官的右侧不远,进入地图以后,烧上几条旗帜再浇灭几个火把,在战役期间不要长时间不移动以至于被移出地图,那么在战役结束后即可领取7天的暗影斗篷两件(友情提醒,不管是烧旗帜还是浇火把,名次保持在100名以内就有奖励,如果觉得操作手法还行,可以冲击前三名,奖品是7天的高级唐装)。


3、用时装布料打造
    《征途》怀旧每个月都可领取免费的工资,工资除了用于原地康复以外,还可以用来购买时装布料,在王城的NPC服装师处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相应的暗影斗篷(以一天的服装为例:低级的斗篷增加攻防5%,需要一个时装布料;中级的斗篷增加攻防8%,需要两个时装布料;高级的斗篷增加攻防10%,需要四个时装布料;而顶级的斗篷则能增加12%的攻防,需要8个时装布料)。此外,喜欢恶魔装的玩家,可以携带相应数量的时装布料以及两个恶魔头骨去中立皇城找神秘商人兑换恶魔装。


4、各种节日庆典礼品
    每逢重大节日,《征途》怀旧都会有相应的庆典活动,或收集卡片,或神秘商店,只要参与这些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庆典时装,节庆期间穿上它,倒也喜气洋洋。


    除此以外,裁缝界面也可以打造各种时装,原先服装师以及高级杂货处的各种服装,都已经转移到了裁缝界面,想要打造这些服装,得学会相应的技能才行哦。

    知晓了以上途径,是不是天天都有新衣服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