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投机取巧——你所不知道的《征途》怀旧窍门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20 00:00:00 

      不管是什么游戏,只要玩久了,自然会对其越来越熟悉,操作手法会越来越流畅,各种攻略也是了然于胸。笔者玩《征途》怀旧也是如此,时间长了,掌握了一些窍门,不敢藏私,跟大家一起分享。

 

随身邮寄
      相信大家有遇到这样的情形,在山外山打老鼠或者在忘忧谷做试炼的时候,正好有人找你要东西。回去吧,有可能导致放弃任务,不回去吧,对方又很急,真是纠结。
      不用纠结,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栏,点击最上方的情缘选项,在弹出来的面板中,可以找到“赠送礼物”按键,单击就能弹出邮箱界面,如此一来,不管你身处何地,随时都可以收发邮件,是不是很方便?

 

 


垃圾回收站
      有一种道具叫做福缘丹,对于冲新区的玩家来说,耗费少量金子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值,但到了后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福缘丹的经验值就不够塞牙缝,想要将其卖掉的时候,问题来了,杂货店、武器店、高级杂货以及异域商人都不收这玩意,放在仓库又占地方,因为它不能叠加,很多玩家对其恨得牙痒痒的。
      怎么办?很简单,找到拍卖管理员,将其寄售。
      如果有人买下,你也算是赚了一笔,如果没有人买,系统在十二个小时候就会将福缘丹以邮件的形式退回给你,这时候,你可别傻乎乎的收取邮件,直接丢在邮箱中就是。说白了,拍卖加邮箱,就是一个垃圾回收站,什么用不上的物品统统丢进去就是,甚至还可以当作临时储物箱,有用的时候再取出。

 


      友情提醒,系统维护的时候,会将邮箱清零,有用的物品可要记得提前取出。

 

主线任务车
      做主线任务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运镖的任务,或者将士兵从精怪洞三层送到王城羽林将军,或者将镖车从千江蒙阔送到王城,路途之遥远,简直丧心病狂,但如果不做的话,主线任务就无法继续,也就无法领取到相应的经验与奖励。
有这么一个诀窍,接取了主线任务以后,直接下线,15分钟以后再上线,就会发现所需运送的镖车已经消失,接下来该干嘛就干嘛,到了每周三种植日,从工具商运送肥料车到种植童子处,你将会发现,主线任务也已经完成。
      如果连工具商到种植童子这么点距离你还嫌远的话,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快速采集
      老玩家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中立区采集,半天采集不到一个,好不容易组上一个队伍,不到一分钟,队伍的人就四分五散,采集300个的目标简直是让人欲哭无泪。
      有了多宝阁以后,这种情形便不复存在,只要拥有一个鼎类的珍宝,哪怕是蓝色的都行,将其装备便能额外增加伤害,也就能实现采集“秒采”,就算是一个人采集300个原材料,也是短短几分钟就能搞定。

 

 

      知道了这些窍门,游戏是不是更加快乐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