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锱铢必较——《征途》怀旧可以这么玩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12 00:00:00 

    杀猪杀屁股,各有各的杀法,玩游戏也是如此,各有各的玩法,在《征途》怀旧中,有的玩家喜欢“壕”着玩,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装备要最顶级的,时装要最顶级的,多宝阁要最顶级的,坐骑要最顶级的,有钱任性!而有的玩家却喜欢“省”着玩,锱铢必较,能省则省。


种植任务可以省
    每逢周三种植任务日,玩家可以在凤凰城NPC神农处接取任务,然后按照任务流程一步步的执行,当在工具商处买种子的时候会提示,要么出银子直接购买,要么击杀50个怪物换取,相信省钱的玩家都会选择杀怪,毕竟击杀50个怪物非常简单。而接下来在工具商处购买仙锄的时候则会提示,要么出60两银子,要么给他4个青龙桂圆,注意了,就在凤凰城仓库旁边有个异域商人,那就有青龙桂圆卖,8两一个,4个32两,直接省了28两。举手之劳,为什么不省?


传送卷轴可以省
    我们都知道,车夫的传送费用是2两,如果要从清源村去到边境,清源村到凤凰城需要2两,凤凰城到王城需要2两,王城到边境也需要2两,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花费6两银子,而一个竹蜻蜓却只需要5两,就能节约1两银子,如果是官员使用王者之印的话,更只要2两50文。蚊子小也是肉,为什么不省?


摆摊可以省
    将东西放在拍卖处出售,不仅要收取拍卖手续费,而且成交以后还要收取1%的佣金,这意味着,如果要出售一个1000锭的极品装备,那系统就会收取你10锭的佣金。很黑是不是?既然这样,那不如去摆摊好了,直接开个小号挂在皇城摆摊,没有手续费,没有佣金,简简单单挂机就行,为什么不省?


原地复活可以省
    复活有四种,第一种安全复活,直接回到本国王城复活点,剩下三种都是原地复活。其中“原地康复”会有一定时间的虚弱状态,“原地健康康复”则没有虚弱状态,这两项都是用银两来复活,“原地健康康复”的成本要比“原地康复”贵一点。另外,还有一种原地复活是“报销康复”,选择此选项,玩家使用工资复活,同样没有任何属性的降低,而且每天还可以报销前13次。
    你以为这是省钱的重点吗?不,重点在于,如果在某个地图连续复活,那么复活的费用就会一次比一次贵,譬如164级玩家,使用工资复活,第一次复活只需要36文,每多复活一次就增加2文,第二次38文,第三次40文……以此类推,但从第十一次开始,复活的费用就会大幅增加,越往后越贵,所以,原地10次显示有绿色警示以后,最好回城一次,如此一来,复活的费用又从36文算起,这么简单的算术,为什么不省?


    所谓粒米成箩滴水成河,在游戏中这里省一点点,那里省一点点,一天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说了,节俭也是一种美德,不是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