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厉兵秣马——《征途》怀旧马匹装备指南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04 00:00:00 

      《征途》怀旧的装备系统极具特色,除了主装备系统以外,更有七夕戒指、手铠、服装以及马匹等附件系统。在这些附件中,马匹系统更是让玩家津津乐道,可以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变更为不同的坐骑,不仅可以随时更换马匹的外形,并且可以装备马匹圣石与马匹铠甲。而本次更新后,更是推出了全新的马匹装备,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更为精彩的刺激。

 

马匹装备有哪些?
      本次新增的马匹装备有五个部位,分别是马蹄铁、马镫、马缰绳、马鞍以及马护甲,我们都知道,坐骑是有品质的,什么强化、神骏、万里挑一以及神兽。而在马匹装备设定中,将所有品质的坐骑分为三个等级,神骏及以下算一个等级,万里挑一算一个等级,神兽算一个等级。神骏等级可以开启马蹄铁、马镫与马鞍部位,万里挑一等级可以开启马缰绳部位,神兽等级则可以开启马护甲部位。

 

 


马匹装备的属性
      接下来我们了解下马匹装备的属性:马蹄铁与马镫是增加攻击的,打造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增加魔攻还是增加物攻;马鞍与马缰绳是增加防御的,同样可以选择物防还是魔防;马护甲则是增加生命值。此外,每一个马匹装备都拥有灵魂属性,同主装备一样,分别是风火雷电雨。

 

 


马匹装备的激活
      既然有灵魂属性,那就肯定有灵魂锁链,跟主装备的灵魂锁链不同,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可以激活智力、体质、敏捷、精神、力量这五种属性。而激活的顺序是护马甲激活马缰绳,马缰绳激活马鞍,马鞍激活马镫,马镫激活护马甲与马蹄铁。从这个激活顺序可以得知,神骏等级的坐骑最多激活两个部位,万里挑一等级的坐骑最多激活三个部位,神兽等级的坐骑则可以五个部位全部激活。

 

 


马匹装备的打造与升级
      打造马匹装备必须去忘忧谷找忘忧夫人,点击她,在菜单中选择“马匹装备”,弹出的面板就是马匹装备的打造与升级改造相关。除了马装碎片是必须品以外,每一个部位所需的材料都不同:马蹄铁需要银、铁;马镫需要檀木、乌木;马鞍需要玉、水晶;马缰绳需要棉布、丝绸;护马甲需要软皮,硬皮。除了护马甲,其他的部位都有物、魔两种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至于马匹装备的改造,跟打造界面差不多,在这里就不多赘述,我们说说马匹装备的升级,最开始打造的马匹装备是的卢马装备,再往上就是赤兔马、乌骓马、龙骧马、绝影马、白龙马,玩家可以使用相关材料提升等级,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得到白龙马装备,只能是从的卢马装备一步步的升级上去,而不能直接打造白龙马装备。
      除此以外,马匹装备也是可以升星的,最高等级12星,如果将所有的马匹装备都升级到白龙马并激活,而且全部12星,那提升的攻防以及血量可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值,有了如此牛叉的马匹装备,打起架来岂不是爽翻天?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