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水果换星魂,家族管家也疯狂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31 00:00:00 

    《征途》怀旧中装备是否厉害,不仅取决于装备等级与灵魂锁链,更取决于装备的星数,同样等级同等属性,1星装备跟12星装备之间的数值根本就是天壤之别,而星魂最高能合成到9星星魂,可以直接生成9星装备,这就为装备冲12星节约了大量的宝石与银两,总结成一句话,星魂是个好东西。
    获取星魂的途径,不外乎做任务打BOSS以及刷镇妖塔,除此以外,还有一个最方便快捷的来源,那就是家族管家任务,每天交给管家特定的水果,即可获得最多10个星魂的奖励。
获得水果的条件
    要想获得水果,必须以下两个条件:首先,你得有个家族,而且必须要有家族地图,进不了家族地图,就不能跟家族管家对话,自然也无法领取水果;其次,你得要有60点活跃,只有够60点活跃度才能找管家领取水果,也只有够60点活跃度才能将水果换成星魂。
友情提醒:1、根据家族的等级不同,水果所换取的星魂数量也不同,四级家族以上可以兑换10个星魂;2、水果是有时效的,超过3天就会失效,失效的水果无法换取星魂;3、家族的每一个成员活跃度达到60点就会给家族增加一点家族活跃度,家族活跃度到30点的时候,才能领取水果(1-3级家族只需25点家族活跃度)。


兑换水果的步骤
    进入家族地图,点击NPC家族管家,在菜单中选择“查看家族活跃度”,弹出的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家族的活跃度、上次领取水果的时间以及本次可以领取什么水果,点击“领取果实”即可获得水果。
    在这里要补充一句,水果分为四种:分别是草莓、苹果、蜜桃跟水晶梨,每天可领取的水果都是随机的。
    领取水果以后,再次点击管家,在菜单中选择“果实兑换星魂”,弹出的界面中就能看到当天管家所需要的水果,如果需要蜜桃就放入蜜桃,如果需要水晶梨就放入水晶梨,然后点击“领取奖励”,就能获得星魂。


兑换水果的注意事项
    有朋友会问,如果管家给的是苹果,可需要收取的却是蜜桃,怎么办?很简单,因为水果是不绑定的,可以拿去跟其他家族的人换,要是嫌麻烦的话,直接去拍卖买一个水果回来,再将自己多出来的水果卖掉即可。当然,你也可以留着明天用。


    还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在野外有一种野果,点击它也会获得一些葡萄草莓之类的水果,注意了,此草莓非彼草莓,可不能用来兑换星魂,可别上了某些别有用心的玩家的当。这两种草莓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家族管家水果是有时间显示的,而普通草莓则只显示可以补充生命值。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需要小心谨慎,以防上当。


    每天只需有60活跃度,就能在家族管家处领取10个星魂,再加上其他任务所得,一个星期合成一个9星星魂毫无难度,这种好事还去哪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