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全新PVP战到飞起!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7 00:00:00 

    11月27日,《征途》怀旧“英雄归来”即将震撼来袭,3千万壕礼召回老玩家、全新PVP玩法、随机打宝副本“九层妖塔”、全新马匹装备等多个功能的上线,将来玩家带来更刺激、更火爆、更轻松的游戏体验。


    资料片中,全新PVP玩法“前线战”是针对十国所有玩家;“家族掠夺战”则以家族为战斗单位。两种玩法都相当火爆、刺激,相信上线后会引爆游戏新一轮霸主争夺!


前线血战:手撕BOSS爆好宝!火爆PK霸中原!
    前线地图,十国割据,向来是玩家必争之地。玩家在此做任务时,都需邀朋呼友一同进入,因为任务NPC处必有强敌守杀,人多才有安全感。


    “英雄归来”中,将前线设为更危险的“第一阵地”,前线战开始后,战场地图将随机出现“据点”,十国玩家展开激烈争夺,抢占据点,多拿积分,才能赢得胜利。
    同时,随机刷出的大BOSS,也将加入人间英雄的战斗。BOSS入侵时,玩家只要揍它们,就能获得积分,并且有机会夺得大量珍稀道具。积分排前的玩家,可获得更多额外奖励。
    手撕BOSS爆好宝,火爆PK霸中原,《征途》怀旧前线战,带你体验喧天战火,征服强大的爆宝BOSS!


家族掠夺:破图腾抢金条嗨爆!城门炮楼战翻天!
    全新家族掠夺战,是一个仿真的古代战场,破城门、上城墙、占炮楼、抢箭塔、破图腾、爆金条……一系列战斗流程,都是根据古代真实城战设置。建筑、道具、战术,真实展现了很久以前,古人利用街巷与建筑物作战景象。


    从防守家族角度来说,修建城墙城门,能将进攻方阻隔在家族外围,为防守赢得时间;修建箭塔炮台后,当强敌来犯,中小号玩家可以钻进炮台,配合大号们,对进攻者造成大幅伤害,让所有玩家都有用武之地。
    从进攻家族角度来说,用最小的牺牲夺得城门和城墙,利用炮楼和箭塔,将地图上暴露在外的敌人一举击杀。然后击毁对方图腾,夺得家族资金、贡献度及奖励宝箱等资源,就能升级自己的家族地图,获得更多技能及道具奖励。掠夺,必须是一件快乐的事!
 

    最后,要提醒大家:只有家族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加上对战术研究透彻,才能百战百胜哦!
    前线战、家族掠夺,让你血脉贲张成为“战斗民族”!11月27日,快来体验战到飞起的全新PVP玩法、打宝赚钱的“九层妖塔、大幅提升战力的“马匹装备”,老玩家还将收获3千万壕礼!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