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单枪匹马玩转《征途》怀旧试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1 00:00:00 

    试炼,是《征途》怀旧的一项闯关任务,它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更有机会获得镇妖神石、金元宝等超值道具,是性价比颇高的一项任务,笔者在尝试数次以后,总结出来一套单人快速通关的办法,不敢藏私,跟大伙分享。


1、无间道
    进入忘忧谷找到试炼使者,花费10两银子开启第一关无间道。进去以后点击NPC接取任务,击杀20只怪物即可过关。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所击杀的怪物等级必须高于自己的等级,譬如161级的玩家,就必须击杀170或者180的怪物,而击杀160或者以下的怪物则不计入任务数量;第二,怪物的攻击力跟玩家血量成正比,所以装备好是没用的,不要一股脑儿冲进怪物堆里面,那样只会死得快,最好的办法是一个个的引着打。
    单人过关小贴士:如果在装备上镶嵌各种增加进入晕眩、石化、定身状态的石头,可以让过关更加轻松。


2、生死劫
    这一关俗称狗阵,大厅中站满了恶狗,过关的条件就是从这些恶狗中穿过去,点击对面的NPC方算过关。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面的狗是杀不死的,而且,只要你触碰到狗就会立刻被它秒杀,此外,大厅里面无法施展技能,也就是说,别想着施展无敌技能后换上速度装狂奔过去。
单人过关小贴士:不要尝试用鼠标,用键盘的方向键更加精准;当你的脚底与恶狗尾巴处于一条水平线的时候,按住方向键横移过去就是,恶狗不会伤到你。


3、未知领域
    第三关是BOSS关,这一关大厅里面有一个BOSS,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除了资源令杀敌令以及碎银块低级材料卡以外,更有镇妖神石金元宝等极品道具。击败BOSS需要注意几个事项:首先,BOSS会有四次暴击,每当它说话的时候就会发动暴击,每次暴击则直接干掉玩家30000的血量;其次,第二次暴击的时候会出现大量的蝙蝠,这些蝙蝠的攻击力很惊人,最好将其先行击杀。
    单人过关小贴士:因为玩家所能带给BOSS的最大伤害是5000点,所以,击杀该BOSS最好的职业是宠弓。弓系宠物可以给BOSS带来一次伤害,技能二重箭可以给BOSS带来两次伤害,再加上战宠的一次伤害,也就是说,宠弓玩家可以给BOSS带来四次伤害,打起来快得很。还有一点小技巧,可以将BOSS引到地图的最上方,因为BOSS不会超过那根柱子,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卡BOSS吧。


4、远古宝藏
    这一关非常的简单,接取任务后开启五个箱子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每开启一个箱子会有很大的几率释放出恶狗,这种恶狗跟第二关的恶狗一样,无视任何装备直接将玩家秒杀,所以,我们每开启一个箱子,最好将出来的恶狗引到一旁,再折返回来开启下一个箱子。
单人过关小贴士:穿上速度装,可以让你在本关如有神助。


5、忘忧密道
    这一关看似很复杂,其实并不难,无非就是买猫守护封印石,在怪物砍掉封印石前坚持15分钟就行。由于整个试炼副本只有三十分钟,所以前面的时间把控很重要,如果本关不足15分钟,则得不到低级材料卡的奖励,经验也会大幅减少。
    单人过关小贴士:进入本关后,第一时间赶到对面开启自动打怪,当怪物走到封印石前的时候,怎么都能弄到100积分,这个时候已经有怪物开始攻击封印石,别管它,哪怕封印石只有一滴血都算过关。换成手动攻击(因为自动攻击会攻击封印石),同时可以站在封印石的后面,摆放第一只猫,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不断的击杀怪物积累积分,不断的买猫,当摆放三四只猫以后,怪物基本无法再攻击到封印石,随着击杀的怪物越来越多,所获得的积分也越来越多,能买的猫也越来越多,如此形成良性循环。


    怎么样,单人过关是不是很简单,开启单枪匹马模式,玩转你的试炼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