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之裂变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4 00:00:00 

    一款好的网游,它绝对不会停滞不前,要么推出装备,要么精简任务,要不然就是增加新的副本地图,总之,每隔一段时间版本就会更新。而《征途》怀旧作为网游的领先者,它大部分的更新官网都会有提示,但有一些更新却是悄然进行。


1、过地图不下马
    很久以前,过某些地图是需要下马的,譬如去桃源、去敌国、去皇城,这一点让很多玩家尤为痛恨,因为下马就意味着马匹所带来的攻防加成全都清零,血量更是少了一大截,尤其是过边的时候,如果遭遇对方伏击,除非是该玩家装备变态或者有无敌护体,要不然的话,十有八九会被伏击者打趴下。
    现在好了,过地图无需下马,不管三七二十一,撒丫就跑,根本就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就算对方反应过来,也因为有马匹的加成,受到的伤害要远远小于没有骑马的伤害。


2、上镖车
    以往拉镖车必须手动操作,鼠标点一下,镖车就动一下,角色还不能走远,要不然镖车就会罢工,想要偷懒跟随其他玩家的镖车,却经常被甩在半路,那份郁闷真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现在好了,可以直接登上镖车,如同家族战车一般的方便,打开地图,单击一下目的地,即可自动寻路。拉车也能挂机,真是太方便了。


3、采集秒采
    采集虽然经验极为丰厚,但做任务却是让人极为头疼,首先是采集的人多,就算是一个队伍六个人同时采集,也会遭遇其他队伍的人过来抢夺资源,而且挂机会自动跑到一个偏远的角落,根本享受不到其他队员的采集成果,更郁闷的是,时不时有敌国玩家过来偷袭,一不留神就被砍翻在地……终其原因,主要还是采集的速度太慢。
    现在好了,多宝阁里面的鼎类珍宝可以增加额外伤害,这意味着采集的时候只要身上佩戴有鼎类珍宝,完全就能实现秒采,随便找个人少的时间段,哪怕是一个人去资源采集地挂机采集,也用不了几分钟就能轻松完成任务。


4、聊天频道盟国信息
    以前的聊天频道,要想发一条信息给盟国,必须得选择盟国频道,而且,只有官员才能发信息,如果是普通玩家想要跟盟国分享情报,则只能通过世界频道来发布,这样的话,情报也就没有任何价值了,因为世界频道可是所有国家都能看到的。
    现在好了,国家频道可以跟盟国共享,如此一来,无论是在山外山打架还是敌国砍大臣,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军情,大大方便攻守同盟。


    除此以外,新增加的BOSS列表可以快捷的查询中立BOSS刷新的时间以及所剩余的血量,BOSS血量条也做了更改,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BOSS所剩的血量,另外还有金山储物箱,再也不用担心金山物品没地方存放了。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不知不觉《征途》怀旧的改变一直在悄然进行中,带给玩家游戏体验也是越发的流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