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省到就是赚到 精打细算玩转《征途》怀旧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28 00:00:00 

    游戏中,无论是打造装备又或者是日常任务,花费一定的金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正因如此,不少玩家认为,玩《征途》怀旧得花好多钱,其实不然,只要你会省,不用花多少钱照样能玩转《征途》怀旧。


材料省钱
    打造装备的时候需要用到材料,要如何才能在材料上省钱呢?我们可以通过试炼或者藏宝图等途径获得低级材料卡,而高级材料我们可以花工资从福利姐姐处购买,尤其要注意的是使用高级材料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幸运材料来代替,最多可以代替一半的高级材料,真是省到就是赚到。


装备省钱
    装备的好坏取决于属性,除了装备的百分比与星数,最重要的是其灵魂锁链,而想要得到极品的属性,不仅仅需要高等材料来打造,还得看运气。当然,既然是说要省钱,我们大可不必花钱去打造,通过做绿装任务照样可以获得神圣绿装,如果运气好的话,极品灵魂锁链的装备照样收入囊中。就算没有极品灵魂,得到一件速度装备也是不错,真是省到就是赚到。


道具省钱
    游戏中有很多道具能让玩家在游戏获得更好的体验,譬如时装或者马匹铠甲什么的,如果都花钱购买,委实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免费获得各种道具:问鼎战可以得到马匹铠甲;帅旗战役可以获得时装;击杀敌国玩家可以获得不绑定的银两;更可以用荣誉去换取彩镖令等道具;寻常活动累积的活跃度可以得到富甲天下的元宝以及金山许愿星;试炼可以得到低级材料卡杀敌令等道具等等等等,总之,省到就是赚到。


原地省钱
    《征途》怀旧最吸引玩家的地方,除了美女众多这个原因,最最主要的原因却是激情的PK,说到PK,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原地。如果一群人对殴,倒下一个就回城一个,打一会就没人了,那还谈个毛的激情。所谓激情,就是要不断的原地,而原地则需要大量的金钱,那有没有既激情又省钱的办法呢?有,使用工资报销复活,每天都有13次的可以报销的复活,能让你在激情PK中气势不输他人,省到就是赚到。


    怎么样,是不是不用钱也照样可以玩转《征途》怀旧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