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让人捶胸顿足的“神操作”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16 00:00:00 

    在游戏中,很多玩家会吹嘘自己的操作手法是如何牛逼,怎么一键换装怎么切换技能什么的,吹得那叫一个天花乱坠,但也有很多玩家只会用鼠标一顿乱点,除了会闹出许多笑话以外,更有一些“神操作”,让人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


剁手之买买买
    每当有活动的时候,玩家都会去杂货店伙计处购买牛奶与冰沙,牛奶是12两一份(不含税收,下同),冰沙是50两一份,将这两份配料在活动使者处兑换成冰淇淋……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牛奶的旁边有一个物品叫做白色西装图样,这玩意要200锭一个,最让人无语的是,你购买的时候还没有提示,只要手一抖,点错,200锭就不见了……


剁手之卖卖卖
    股票商人是一个好NPC,它能将金子银子相互兑换,满足玩家的日常需要,被不少玩家誉为最可爱的NPC,但也有玩家一说起它就恨得牙痒痒。在委托交易的时候,原本打算卖出100两金子,卖出的单价是540两,但脑袋一抽,在数量处输入了540两,在单价处输入了100两,结果秒成交,至于多的钱,自然是被系统给吃了……


剁手之捡捡捡
    游戏中的乐趣,除了打架群殴以外,莫过于打BOSS,当BOSS被打爆的瞬间,那满屏的物品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什么绿装魂魄石,什么秘籍藏宝图,都是一些好东西。好不容易在满屏的物品中看到了魂魄石,冲上去捡,结果手一抖,捡到了旁边的垃圾装备,再去点的时候,却发现魂魄石已经被同组玩家捡走……


剁手之飞飞飞
    很多任务都是有额定数量的,譬如弱国任务是击杀1000个怪物,采集任务是采集300个材料,而国家任务不仅仅要击杀500个怪物,还要千里迢迢的跑到敌国千江镇去,更让人郁闷的是,总是有敌国玩家来清理任务点,真是操碎了心,然而,就在任务即将完成的时候,手一抖,点到了回城符……心中的那份酸楚,简直就是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剁手之滚滚滚
    除了打架群殴,《征途》怀旧的另一道风景线就是帅哥美女众多,在跟美女聊天的时候,有时候手一抖,就会出现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语句。原本想说“美女,我想问你一下”结果打成了“美女,我想吻你一下”,原本想说“美女,你太了解我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结果打成“美女,你太了解我了,人生得一只鸡足矣”,原本想说“美女,聊聊行吗?”结果打成“美女,聊聊性吗?”……如此一来,得到的除了白眼就只有“滚滚滚”三个字了。


    除了以上这些,你又有什么能让你捶胸顿足,恨不得剁掉自己手的“神操作”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