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多宝兑换 简单才是王道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14 00:00:00 

    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在王城的仓库前多了一个NPC,外形是顶着金元宝的熊猫,名曰“多宝”。经过验证,“多宝”的功能类似交易所,以物易物。不多说,我们这就了解下“多宝”吧。


1、普通兑换
    单击“多宝”,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兑换,会弹出一个面板,面板很简洁,上面只有三个选项,分别是普通兑换、BOSS积分兑换以及珍宝兑换。
    我们先来看普通兑换,单看这个界面,似乎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最上方有一段文字说明,说是放进宝石碎片、材料卡、魔法羽毛可以进行相关兑换。当放进宝石碎片以后,界面立马就发生了变化,下面弹出了宝石碎片能够兑换的东西,什么绿心石、月之泪、魔法羽毛之类的,而放入魔法羽毛后,界面显示天使之翼相关兑换,放入材料卡的话,面板则显示材料相关兑换。


2、BOSS积分兑换
    这个选项并不是用实物去兑换,而是要用到自己的BOSS积分。这个BOSS积分是什么东东?又从何而来呢?顾名思义,BOSS积分就是杀死BOSS得到积分,这里所说的BOSS特指绿色跟紫色的BOSS,那些蓝色黄色的可不算,至于击杀不同的BOSS能获得多少积分,我们可以通过排行榜——>国家BOSS击杀榜——>征服点数相关BOSS列表处查询击杀相对应的点数,不难看出,越是高级的BOSS,越是紫色的BOSS,越是中立区的BOSS,所获得的点数就越多。


    至于BOSS积分所能兑换的则与马匹属性石相关,什么马匹物理攻击马匹魔法攻击,什么马匹生命石头马匹熔炼石之类的,另外还能兑换魔法羽毛。


3、珍宝兑换
    这里所指的珍宝并不是多宝阁的珍宝,而是各种攻击丹药,从龙灵丹到龙翔丹到龙御丹到龙极丹,从魔灵丹到魔翔丹到魔御丹到魔极丹,这里都能兑换到,兑换不同的丹药需要相对应数量的紫铜与丹药原料,说白了,该兑换选项就是将NPC药王的炼制丹药选项搬了过来,然后将界面可视化而已。


    总的说来,“多宝”就是一个兑换商人,它综合了高级钱庄老板、牛郎织女、药王等NPC的相关兑换功能,并且将其可视化,使得兑换看起来更加简单,在游戏里简单就是王道,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