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喜迎国庆十一狂欢 发财树+红包纵情回馈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5 00:00:00 

    喜迎国庆,派送大礼!发财树+红包携手回馈,激情送好礼!9月28日-10月10日期间,不仅可在免费领取一个红包,并且还能获得三倍的回报,奖励全部白拿,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国庆发财树+国庆红包
活动时间:9月28日00:00-10月1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将在“发财树”上兑换到的金镶玉、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和珍宝碎片4种道具挂在“发财树”上,它将陆续返你3倍的奖励。其中将“发财树”上兑换的宝石碎片挂到“发财树”上后,它将立刻返还一定比例该种道具的奖励(将以邮件的形式返还)。
    第一次领取时间:10月1日(返还100%)
    第二次领取时间:10月4日(返还100%)
    第三次领取时间:10月7日(返还100%)

    同时,活动期间,每个角色还可在王城NPC“发财树”处就能免费领取1个“红包”,打开后可获得10个“高级升级宝石”、1件“天使装/恶魔装(1天)”、1张“幸运卡”和1瓶“龙之魔力”。同时,本次活动升级,该红包可以挂在“发财树”上,3倍返还。

    注:
    1、通过其他方式获取的金镶玉、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和珍宝碎片将不能放入到发财树中。
    2、只有本次活动领取的红包才能挂在发财树上。
    3、如玩家忘记领取第一次和第二次返还的奖励,可在第三次领取时间内一并领取。
    4、玩家投入的“金子”将返还成3倍的“工资”奖励。
    5、10月11日发财树将清空,请玩家务必在10月10日24:00之前取出发财树内所有的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