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NPC传之大臣日记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3 00:00:00 

    七月十八
    宜开市、祭祀、订盟,忌嫁娶。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楚国将要跟吴国结盟,作为一个综合实力排名第七的中等国家,能够跟排名第一的强国结盟,意味着以后打国战边境战就能得到高手的支援,做刺探可以跟在他们后面轻松任务,更重要的是,国运拉车也可以在盟国境内进行,从而避免被排名第二的赵国肆无忌惮抢劫。
    一大早我就跟国库管理员打了招呼,要他准备结盟事宜,这个老头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早已准备妥当万事OK。
    当两国国王宣布结盟的时候,楚国的玩家都在大声欢呼,似乎从此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我却是在吴国国王的眼里看到了一丝狡黠,这让我心里有些不舒服,跟我的亲信史官说了此事,这个无所事事的家伙却是一脸不以为然,说我杞人忧天。


    七月二十五
    宜裁衣、嫁娶,忌祈福。

    吴国国王说他今天结婚,作为盟国,我们这边多少得意思一下。而我们的楚国国王刚上位没多久,是穷苦玩家出身,哪懂这些,便跑过来问我,这个意思一下是多少?
    我说:“要不你买一个精致婚礼贺卡,在全世界发布祝福的话语?”
    这货楞了一下:“精致婚礼贺卡多少钱?”
    我说:“六十八锭一个,再加上百分之十的税收六锭八十两,多少钱你自己算。”
    这货咂舌不已,摇头走了,我心中冷笑,还有更贵的完美婚礼贺卡,要一百二十八锭一个呢。
    不过,我总觉得吴国国王的要求不会这么简单。他在这个服务区里面有的是朋友,届时送贺卡的大把,不会差这么一张。
那他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答案很快就揭晓,吴国国王说,这段时间带着楚国国民做刺探拉国运,吴国官员们的消耗都很大,作为受益方,楚国有义务分担这些消耗,所以,要楚国每天弄一次国王募捐,募捐所得全部分给吴国官员们。
果然是打的好算盘。
    楚国国王正要拒绝,吴国国王冷笑道:“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们这个盟国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没有吴国带你们做任务,相信贵国的玩家会很激动,甚至会将你弹劾,好好考虑清楚再做答复哦。”
这一句话击中了楚国国王的要害,对于一个穷苦玩家来说,国王这个位置可是太重要了,果然,楚国国王脸上阴晴不定,说考虑考虑再说。
我暗中冷笑,还有什么考虑的,为了利益,这货肯定会答应。


    七月二十七
    诸事不宜。

    我错怪了国王,他考虑了一天后,昨天拒绝了吴国国王的条件。
    吴国国王当即就解除了盟约,并说盟约正式解除之际,就是楚国国王下台之时。
    我明白他这话的意思,只要击败我这个大臣三次,国王就会自动下台,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已经习惯。忍不住安慰国王:“要不,你跟国民说说事情的来龙去脉,让大伙来帮你守住王位吧。”
    国王摇摇头,说是吴国高手如云,楚国国民根本就不是对手,没有必要做无谓的牺牲。不管我怎么劝,他都是没有同意,一个人落寞而去,不着调怎么回事,他那一身破旧的盔甲,在我眼中突然光鲜无比。
    中午的时候,盟约正式解除,吴国国王一声令下,数十名高手直接从车夫奔袭而来,二话不说,冲着我就开杀,接到报警的国民纷纷前来救援,但在吴国高手面前却是没有招架之力,一个个被送回了复活点。
    与此同时,吴国的高手在区域频道扬言,这是吴国跟楚国国王的恩怨,跟旁人无关,如果有插手者,以后镖车见一次砍一次,而且,只要楚国换一个新的国王,吴国会考虑再次跟楚国结盟。
    此话一出,楚国的国民顿时就犹豫了,面对第一强国的威胁,很多人开始打退堂鼓,有些人在复活点挂机,有的人干脆自顾自的去做任务,在我的周围,只有几个人在不停的拼杀。
    楚国国王也在其中。
    可他们的装备在吴国高手的眼中,犹如纸糊一般,漫天的攻击让楚国国王等人的反击毫无威胁,尽管如此,他们依旧不停的原地。
    这几个傻逼,复活点就在旁边,你们何必要原地呢?再说了,你们的那点工资又能原地几次?
逐渐的,那几个同伴都不再原地,我很清楚,他们的工资已经被消耗一空,至于银子的话,这几个穷逼又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银子开用于复活
只有楚国国王依旧在不停的倒下去又站起来。我记起来了,他存了四个月的工资,原本打算打一件好点的武器,但现在,他似乎一点都不在乎了。
    同伴们开始劝国王放弃王位,国王带着哭音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做国王,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做国王,我要对得起国王这个称号。”
我觉得鼻子有些发胀,妈的,这个傻逼!
    一旁的史官冷笑道:“你才是傻逼呢,还不放侍卫,留着吃么?”
    我也是骂道:“这还没到血槽的临界点,我放侍卫那就是作弊。”
    “临界不临界的,还不是你说了算?”
    我顿时醒悟过来,直接将血量藏起来一半,然后,十个侍卫瞬间钻出来,冲向吴国高手。
    吴国高手早有预备,一个个施展无敌,也不管楚国国王的死活,纷纷朝我招呼,我冷笑着将藏起来的血量缓慢的补充到血槽中,如此一来,我的血量看起来岌岌可危,但却是总在临界点处晃悠。
    史官朝我竖起了大拇指:“老东西,干得漂亮。”
    我没有理他,又释放出来十个侍卫,既然已经作弊,那就无所谓多一次。
    吴国高手的无敌时间已到,顿时被侍卫们秒杀,他们也不离去,一个个大惊小怪的在世界频道叫嚷,说什么出现BUG了,顿时,世界各国高手纷纷来楚国王城围观,这其中夹杂着GM号,我顿时不敢造次,悄悄的收了那多出来的十个侍卫。
见到不再异常,吴国高手纷纷原地起来继续攻击,而楚国的国王依旧在人群中不停的原地,在漫天的技能中,他不停倒下又不停站起来的身影格外刺眼。
    就在我的血量即将见底的时候,一道霸王箭从天而降,将一名吴国高手放倒在地,出手的赫然是第二强国赵国的国王,他冷笑着说道:“老子看不下去了,兄弟们,动手。”
    一干赵国的高手顿时纷纷朝吴国高手招呼,加上侍卫的夹击,吴国高手顿时招架不住,仓惶退去。


    八月初一
    宜订盟,忌开市。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楚国将要跟赵国结盟,赵国国王很是钦佩楚国国王的硬朗,说是有他在的一天,两国盟约就不会解除,闻言,楚国的玩家都在大声欢呼,似乎从此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