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限时限量!白送许愿星!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30 00:00:00 

    年中超值回馈,史上最疯狂的回馈,“限时限量白送许愿星”引爆回馈浪潮,400万个许愿星全部白送,零付出!买的越多,返还的越多,回馈力度绝无仅有,超乎您的想象,赶紧来参加吧!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限时限量白送许愿星
活动时间:6月30日12点-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消耗金子在“金山”上购买许愿星全额返还,消耗多少金子将返还多少金子(不是工资),消耗的越多,返还的就越多,先买先得,数量有限。
    活动限时开启,限量400万个许愿星等你抢,当全区购买总额达到上限400万个许愿星时,活动就将结束。如此的返还力度,前所未有!许愿星白拿,真正实惠,小伙伴们切勿错过!

温馨提示:
1、消耗的金子将于活动结束后,通过系统邮件返还,收到系统邮件请至礼官处领取奖励。
2、当全区购买总额达到上限400万个许愿星时,返还活动即将结束,届时将会通过系统公告通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