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静如装死动如疯兔——玩转刺探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29 00:00:00 

    不管什么游戏,等级都是极为重要的,也是如此。要提升等级,除了刷怪以外,每天的任务是关键,譬如国运、太庙、刺探等任务都能让玩家获得大量的经验,今天我们专门来说说这个刺探任务。
    刺探任务非常简单,每天的12点以后,在边境大元帅处可以得知当天需要刺探的三个国家,接取任务以后,分别去三个国家的白骨洞一层找到流浪者,点击获取情报后再回本国边境的兵马大元帅处交任务即可。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当国王、宰相、御史大夫等官员发布国探以后再去做任务,经验能提升20%,这可是一笔不菲的额外经验,千万别错过。


 

    知道了刺探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来聊聊任务流程。


一、在边境兵马大元帅处接任务
    在官员发布国探以后,我们在边境圆盘的右边找到兵马大元帅,点击‘查看刺探信息’,就能看到当天所需刺探的三个国家,再点击领取任务,这个时候我们屏幕的右边会弹出一个感叹号提示框,点击提示框可以显示刺探的三个国家,方便那些健忘的人随时查看自己的目标国家。


 

二、敌国白骨洞找流浪者获取情报
    接取了任务,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去目标国家完成任务,说到这,重头戏就来了,想要抵达白骨洞,不外乎以下几条途径:要么从边境经过东郊东桥到达王城白骨洞门口;要么从边境经过南郊横穿王城抵达白骨洞口;要么从边境经过东郊下水道抵达王城再跑去白骨洞口;要么就是从边境直接找车夫瞬间传送到白骨洞口,选择前三条途径的都是精打细算的玩家,他们的信念是执着而坚定的,只要完成任务,花点时间也没所谓,在传送到敌国边境的瞬间,就会一个无敌然后登上战车,慢悠悠的开往目的地,这就是所谓的静如装死;至于动如疯兔的玩家,则是一路风驰电掣的冲到边境小屋,点击车夫传送到王城,再点击车夫传送到白骨洞,别的玩家需要五六分钟才能完成的任务,他们五六秒钟就搞定,称之为疯兔一点都不夸张。
    只要抵达了白骨洞,剩下的事情就好办了,进入白骨洞点击流浪者即可,当然,在开区前期,守白骨洞的玩家可谓是人山人海,遇到这种情况,不管是装死也好还是疯兔也罢,都是非常的棘手,唯一的办法就是一个无敌冲进去,飞快的点击流浪者完成任务,当然,还可以在官员的组织下大部队蜂拥而入,也能顺利完成任务。


 

三、回国找边境兵马大元帅交任务
    跟流浪者对话就算是完成了任务,如果需要偷砖的可以再返回王城太庙偷砖,不需要偷砖的直接回城,回国后找到边境兵马大元帅交任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乾坤石来刷情报经验,点击更换情报来刷情报,其中绿色情报经验最高,其次是黄色,再是蓝色与白色,个人建议三次刺探任务全部完成以后再一起刷经验颜色,这样的话节省乾坤石。


 

    用乾坤石刷完经验后,点击上交情报,刺探任务就算是完成。做完刺探任务,不仅仅可以获得经验,还有几率获得乾坤石、星魂、神秘卷轴等道具,对了,还有活跃度。怎么样,一点都不复杂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