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夏季真情回馈 夏日冰淇淋送豪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22 00:00:00 

    端午节父亲节刚过,温情不断,豪礼继续送!6月23日-26日,夏日冰淇淋将延续温情送豪礼,大量珍宝碎片、四等相马石、金镶玉、五等戒指石头等奖励等您拿。让您在游戏中玩的开心,玩的舒心,共享欢乐。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6月23日00:00-6月26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在“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中有机会获得“牛奶”“沙冰”,以上两种道具也可以在“杂货店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牛奶”和“冰沙”制作成“夏日棒冰”,打开可获得50两绑银白色糖纸奖励。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活动使者”处使用“紫铜”将“夏日棒冰”有一定几率加工成“牛奶冰淇淋”、“香草冰淇淋”或“杏仁冰淇淋”。打开可获得一定奖励,具体如下:
    牛奶冰淇淋:4个宝石碎片(非绑定)+1朵鲜花+蓝色糖纸
    香草冰淇淋:1个珍宝碎片+ 1朵鲜花+黄色糖纸
    杏仁冰淇淋:2个珍宝碎片+绿色糖纸+夏日奖券
    其中,糖纸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海量经验,“夏日奖券”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