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80-120级

80-120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搬救兵 80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慎篱 羽林将军要查对付精怪的办法,主角只得去找慎篱。
2 特别的猪毛 80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知道精怪洞内精怪的弱点,需要洞内最有力量的猪精的毛。
3 虎精的毛 81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原来精怪洞穴内的精怪都来自百兽谷与兽王谷。由于谷内的百兽多具灵性,异族用迷魅之术将那些已有了些道行的抓了起来,安放在精怪洞中,用奇法使得灵兽以十倍的速度修炼成精怪,但代价是,精怪都被异族人操纵了。但用的是什么方法呢?要打老虎精获得30撮虎毛。
4 猴子的别用 82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原来精怪洞是集山川水泽之灵气的所在,最适合修炼。异族人将灵兽抓到洞中,每日抓活人供他们吸食精元,又拿来一种内丹供精怪修炼,并用异族独有的方法将活人的魂魄精血炼化成丹,供灵兽吸食,这样灵兽修炼的速度是正常的十倍以上。但大量内丹是哪里来的呢?需要30个猴精的内丹调查。
5 北边的水泽 83 王城-慎篱 王城-羽林将军 慎篱查到异族人提供精怪修炼的内丹来源是北边的水泽,将这消息报告羽林将军。
6 凶险之地 84 王城-羽林将军 千江镇-守将蒙阔 羽林将军认为内丹来源于千江镇的鳄鱼潭,于是让主角送去一车军饷,给千江镇的守将蒙阔,让他防备异族。
7 地保 85 千江镇-守将蒙阔 千江镇-地保 蒙阔不知道内丹是哪来的,让主角去问千江镇的地保。
8 长老 85 千江镇-地保 千江镇-长老 地保不知道内丹的事情,叫主角去找长老。
9 水泽 85 千江镇-长老 千江镇-长老 长老说沼泽湿地有水怪,常常袭击活人。说不定这些事与主角要调查的内丹有关联,于是主角去沼泽湿地捕杀鳄鱼。
10 内丹 86 千江镇-长老 王城-玄火 主角发现那些鳄鱼出奇地强,长老说,或许内丹就是从那里产出的。于是主角去王城找玄火,希望吸引精怪吐出内丹。
11 吐哺 86 王城-玄火 千江镇-长老 玄火给了主角一个“吐哺神丹”,主角带着这个去打35个“水精鳄”,得到内丹以后,交给长老。
12 化龙 87 千江镇-长老 千江镇-长老 长老说或许是恶龙影响了沼泽湿地的蟒蛇与鳄鱼,从碧蟒身上打到10个龙鳞就可以证明。
13 护送 87 千江镇-长老 王城-玄火 玄火要内丹跟龙鳞,长老请主角帮忙送去。
14 避邪 88 王城-玄火 千江镇-长老 玄火请主角给长老送去避邪的灵丹。
15 恶毒 88 千江镇-长老 千江镇-长老 长老让主角帮他杀死30只毒蝙蝠。
16 报告 89 千江镇-长老 千江镇-蒙阔 长老让主角将蛟龙洞见闻报告蒙阔。
17 侏儒史书 89 千江镇-蒙阔 王城-欧阳编修 为了弄清楚洞里侏儒的情况,主角必须去打侏儒投手,得到10页史书碎片,然后交给欧阳编修编译成侏儒史书,然后将史书拿回来给蒙阔。
18 歼灭 90 千江镇-蒙阔 千江镇-蒙阔 蒙阔让主角消灭40个侏儒战士。
19 复仇 91 千江镇-蒙阔 千江镇-蒙阔 蒙阔让主角消灭40个巫咒侏儒。
20 上缴 91 千江镇-蒙阔 王城-羽林将军 蒙阔让主角把战利品送到羽林将军处。
21 禁术 92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欧阳编修 羽林将军认为,事到如今只有用过去的禁术才能打败敌人。羽林将军让主角去找禁术的传人。
22 考验 92 王城-欧阳编修 王城-欧阳编修 欧阳编修要主角杀死50只铁鳞鳄或狂齿鳄,才肯帮助他。
23 密函 93 王城-欧阳编修 皇城-鲁建瓴 欧阳编修给主角一封密信,要主角带着它去找鲁建瓴。
24 天机卷 93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家的《天机卷》被夺走,鲁建瓴请主角帮他从工厂哨兵那里夺回来。
25 神秘工厂 94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去了机械工厂之后,发现机械工厂仍在运作,于是鲁建瓴让主角帮他打老旧木人,夺取10个木人零件。
26 神奇机甲 94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不知道是什么人造了机甲,又让主角打老旧石人,夺取10个石兵零件。
27 铜兵零件 95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再打老旧铜兵,夺取10个铜兵零件。
28 询问 95 皇城-鲁建瓴 边境-鲁潇 鲁建瓴让主角带着一车零件,去边境问他祖父鲁潇。
29 家谱 95 边境-鲁潇 皇城-鲁建瓴 鲁潇说,有个令狐家的男子也逃过了那次灭族之灾。他让主角将令狐家和鲁家的家谱带给他孙子鲁建瓴。
30 神秘的遗孤 96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想知道重建机械工厂的令狐家后代在哪里,于是让主角去逼问工厂打手。
31 逼问 96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逼问工厂密探。
32 枢纽 97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打10个粗铜魔卫的枢纽,从枢纽中看出,铜原料来自本地的铜矿。
33 改良工艺 97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打10个破损铜兵的枢纽,看出铜兵虽然破损,但是这个人明显正在精致自己的工艺。
34 查询 98 皇城-鲁建瓴 皇城-户部侍郎 鲁建瓴让主角去找皇城的户部侍郎,查询近20年是否有外地人姓令狐的落户王城。
35 户籍 98 皇城-户部侍郎 皇城-史料馆看守 户部侍郎要查看籍册,让主角从史料馆守卫那里,把20年来的户籍册都运来,逐条查询。
36 运送 98 皇城-史料馆看守 皇城-户部侍郎 将户籍册运到户部侍郎处。
37 歼灭 99 皇城-户部侍郎 皇城-户部侍郎 户部侍郎要三天才能查得完,他要求主角趁此机会,帮他杀死40个异族叛兵。
38 未果 99 皇城-户部侍郎 皇城-鲁建瓴 户部侍郎说,20年前迁居到皇城的人很多,但是没有登记户籍的。也没有看起来手很巧的外地人来往。
39 学徒的图册 100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抢夺机械工厂木工学徒的10个机甲图册,看看是什么人什么时候绘制的。
40 学徒的本事 100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绘制的水平不高,似乎不像令狐家后人的手笔。因此鲁建瓴让主角去抢石工学徒的10个机甲图册,看看与木工学徒的是否有差别。
41 藏镜人 101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看来学徒的机甲图册只不过是他们的师傅绘制的。而令狐家的后人并不直接教授这些学徒。因此鲁建瓴让主角去打10个黄铜法卫的中枢动力装置中轴。
42 动力来源 101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机甲士兵的中轴必须每隔一段时间上一次弦来维持机甲的动力。鲁建瓴看出中轴正是不久之前上过的弦,因此让主角再去打10个粗糙木人的中轴。
43 妹妹 101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怜心 他让主角去找他的妹妹鲁怜心。
44 倾心 102 皇城-鲁怜心 边境-吕思远 鲁怜心暗恋边境的吕思远,但是又苦于不能表白,因此做了一个机甲木人,让主角帮她送给吕思远。
45 清心 102 边境-吕思远 皇城-鲁怜心 为了答谢鲁怜心,吕思远送给鲁怜心一个“清心石”,有了这个清心石,能跟动物交流。
46 遗孤所在 102 皇城-鲁怜心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鲁怜心精通五行八卦、奇门盾甲,她从《天机卷》中遗留的机械工厂平面图中看出,若是令狐家的后人留在工厂中,一定在三层的(95,102)位置。于是主角去找他。
47 神奇风叶 103 皇城-鲁怜心 皇城-鲁怜心 清心石是鲁怜心心上人送给她的,她不肯轻易借人。她让主角帮她打10个石人感应空气流动用的“风叶”。
48 碰壁 103 皇城-鲁怜心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得到了清心石,如愿跟令狐奔龙说话。但令狐奔龙不肯告诉主角真相。
49 遇险 104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令狐奔龙不肯回答主角,打死40只粗糙铜人以后,令狐奔龙回答。原来令狐奔龙正是三百年前逃出来的令狐家遗孤本人。但他一心复仇,为了不死,竟然将自己改装成机甲。虽肉体能够不死,但是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50 送还 104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皇城-鲁怜心 将清心石还给鲁怜心。
51 转告 104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皇城-鲁建瓴 将事情原委告诉鲁建瓴。
52 劝解 105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想劝解令狐奔龙放弃复仇住到鲁家来,但令狐奔龙不肯。因此鲁建瓴请主角破坏40个精致木人,想让令狐奔龙死心。
53 显示 106 皇城-鲁建瓴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鲁建瓴见令狐奔龙不肯放松,便造出一个更好的铜人机甲给令狐奔龙看。
54 木箱 106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皇城-鲁建瓴 令狐奔龙看过之后,给了主角一个木箱,主角将木箱拿回去给鲁建瓴。
55 法轴的秘密 107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不甘心自己败在三百年前的令狐奔龙手下。他让主角去抢夺10个黄铜魔卫的法轴,要看看为什么令狐奔龙造的机甲能够使用法术。
56 设计图 108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让主角帮他从初级技师那里抢夺魔卫设计图。
57 大批制造 109 皇城-鲁建瓴 边境-鲁潇 鲁建瓴让主角帮他将拼好的设计图转交给鲁潇,让鲁潇通知全国的鲁家成员,制造机甲。
58 沉铁木料 109 边境-鲁潇 边境-鲁潇 鲁潇让主角帮他收集原料,需要精致木人身上的沉铁木料。帮他打精致木人,搜集15个沉铁木料。
59 机甲制造 110 边境-鲁潇 皇城-鲁建瓴 鲁潇让主角将他造好的机甲石人送到孙子鲁建瓴处。
60 神奇法器 111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制造的施法铜人都不会施法,鲁建瓴仔细研究了上次令狐奔龙送来的铜人,发现令狐奔龙制造的施法铜人里面都有一个法器魔灵晶玉,他让主角帮他打精铜法卫,夺取10个魔灵晶玉。
61 假冒铜人 112 皇城-鲁建瓴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对于令狐奔龙那些魔灵晶玉都是从何处来的,鲁建瓴非常好奇。他已经仿制了几个令狐奔龙的施法铜人,装作魔灵晶玉坏掉的样子,让主角送到令狐奔龙那里。
62 奇特水晶 112 机械工厂-令狐奔龙 皇城-鲁建瓴 在令狐奔龙修理施法铜人的时候,无意间掉落了一个水晶弹丸。
63 神秘“诸怀” 113 皇城-鲁建瓴/慎篱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不知道这是什么,让主角拿去问慎篱。慎篱看出这是魔物之间传话的东西,他探出里面的内容,原来是一个叫“诸怀”的家伙给令狐奔龙的,内容大约是,给令狐奔龙提供帮助,让令狐奔龙帮助他征服这个国家。
64 消灭工匠 114 皇城-鲁建瓴 皇城-鲁建瓴 鲁建瓴得知这个严重的消息,觉得令狐奔龙最危险的是手下有很多工匠和技师。他请主角去杀死40个特级工匠。
65 “诸怀”底细 115 皇城-鲁建瓴 王城-欧阳编修 鲁建瓴自己一边制造机甲,一边让主角去问欧阳编修“诸怀”是谁。
66 历史 116 王城-欧阳编修 王城-祭师 欧阳编修回想起五百年前,凶兽诸怀残害百姓,武夷王率部大败诸怀的事情。据说,现今还有百姓年年祭祀武夷王。主角去找祭师,准备组织祭拜武夷王墓。
67 占卜 117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占卜过后,觉得很奇怪,因为占卜显示武夷王墓并不是很安宁。于是他让主角去找中立地区负责守墓的夏侯望。
68 孤独的守墓人 11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看见主角来,好像看见救星一样。他说,墓穴中早有怪物入侵,但是自从皇权没落,英雄的墓穴就再也没有人管,曾有许多盗墓者进入,却再也没有出来过。他孤身一人毫无办法,现在总算来了人帮助他。他让主角进入墓穴,消灭45个愚兽哨兵。
69 奇特入侵者 120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进去之后,发现这些怪物有组织有纪律,于是夏侯望要求主角夺取10根愚兽魔人毛发,以便知道这是什么生物。
70 安抚亡灵 120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夏侯望听说墓穴中许多陪葬的勇士化为骸骨随意行动,就想要安抚骸骨。他让主角找祭师拿到静灵宝珠,带着静灵宝珠安抚40只骸骨。
71 夺回墓葬 120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听说墓穴被翻得乱七八糟,很多东西被入侵者抢夺了,就让主角去消灭愚兽土巫,夺回陪葬的宝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