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30-49级

30-4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沐雨村的隐情 30 凤凰城-厨子李 凤凰城-黄大人 这顿饭就是践行饭,黄大人来信说沐雨村最近治安特别差,想你去帮忙。
2 乱世英才 31 凤凰城-黄大人 凤凰城-清风道长 清风道长是少见的古道热肠,去看看他有什么需要你的地方。
3 闻道 31 凤凰城-清风道长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不瞒你说,很多驯兽师在沐雨村周围作怪,消灭他们之后去找道长的小徒弟无忌。
4 天降神器 32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这不是一块不同的玉石,一定有不同寻常的秘密,拿去让吕家小妹鉴定一下。
5 除妖 32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看来只有妖灵的内丹能激发玉器潜藏的灵力,旁边就有一群九尾狐妖,从他们身上夺一些内丹回来。
6 灵玉 33 凤凰城-小道童无忌 凤凰城-清风道长 这灵器果然不是凡品,可惜不知道如何使用,还是回去向清风道长求助吧。
7 世家 33 凤凰城-清风道长 凤凰城-吕公子 吕家历代都在研究灵器,吕公子是这一代的传人,想必能找到办法发挥灵玉最大的作用。
8 安心 34 凤凰城-吕公子 凤凰城-清风道长 吕公子说他会亲自将灵玉带去沐雨村,告诉小妹和无忌灵玉的使用方法,请道长放心。
9 传信 34 凤凰城-清风道长 凤凰城-黄大人 清风道长赞你是难得一见的少年英才,假以时日一定能够建功立业,去将沐雨村的情况汇报给黄大人吧。
10 粮草 35 凤凰城-黄大人 凤凰城-偏将军 听闻偏将军正在派人前往龙冈山剿匪,你将这车粮草送去,听他派遣。
11 知己知彼 36 凤凰城-偏将军 凤凰城-密探 偏将军让你去找密探,并帮助他打探山寨里的情况。
12 信物 37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为了潜入山寨,想要偷到山贼们的腰牌,希望你能去袭击山贼哨兵偷一块回来。
13 因间 37 凤尾村-密探 山寨前哨-石从 去找石从,获取通行口令: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14 夺还 37 山寨前哨-石从 山寨前哨-石从 哨兵队长把石从妻子给他的定情信物夺走了,想办法帮他拿回来。
15 口令 38 山寨前哨-石从 凤尾村-密探 石从让你回凤尾村告诉密探,口令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16 内奸 38 凤尾村-密探 龙岗山一寨-走私者 密探为了反间山贼里的走私者,让你冒充商人去找他高价收购山贼们的兵器。
17 硕鼠 39 龙岗山一寨-走私者 龙岗山一寨-走私者 走私者那里的兵器不够,让你去龙冈山一寨的兵器库偷一些。
18 瞒天过海 39 龙岗山一寨--走私者 龙岗山一寨-禁军校尉 走私者让你把武器冒险拉下山,运送给禁军校尉。
19 密信 40 龙岗山一寨-禁军校尉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禁军校尉让你把一封密信带给先锋兵,告诉他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20 彼敌我友 41 龙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去龙冈山二寨找反抗者,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拉拢他。
21 营救 41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反抗者的儿子被抓走了,如果你能安全将他带回来,反抗者就愿意跟我们合作。
22 报复 42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还好他的儿子没事,反抗者很生气,去帮他消灭一些山贼出出气。
23 内应 42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这下在山寨里埋下了不安的种子,反抗者一定能帮上我们大忙。
24 暗度陈仓 42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去龙冈山一寨找禁军校尉请求军队帮助,如果他同意的话快点将消息送给先锋兵。
25 利器 43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山贼们的弩车太厉害了,去偷偷地询问反抗者,看他知不知道什么作战的办法。
26 巧手鲁家 43 龙岗山二寨-反抗者 龙岗山三寨-鲁群 弩车可是鲁家人的杰作,可是他们不会帮助山贼,去龙冈山三寨找鲁群问个究竟。
27 鲁公秘录 43 龙岗山三寨-鲁群 龙岗山三寨-鲁群 什么?《鲁工秘录》被山贼偷走了?太卑鄙了一定要抢回来,仰仗少侠帮忙了。
28 龙盾 44 龙岗山三寨-鲁群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鲁群为了谢谢你将《鲁工秘录》抢回来,给了你一份龙盾的设计图,应该能抵御弩车的攻击。
29 因粮于敌 44 龙岗山二寨-先锋兵 凤尾村-密探 先锋兵看到龙盾的设计图非常开心,还希望你能去抢夺山贼的粮草,然后向密探汇报。
30 撤军 44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偏将军 密探说接到偏将军撤军的命令,眼看就要胜利了为什么要撤军呢。
31 知兵 44 凤尾村-偏将军 凤尾村-闻广 算了,你还是去找闻广吧,学会兵法后去王城一展身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