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火系

大火球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火焰屏障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持续若干秒,当角色受到攻击时攻击者也受到一定的伤害。
火焰强化 被动技能,增强火系法术的攻击力若干。
爆裂火球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击中目标后爆炸伤害目标为中心若干范围内若干个敌人。
烈火之迳 状态技能,在此状态持续时间内,角色走过的地方燃起火焰,每格火焰每秒造成若干点额外伤害,持续若干秒,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鬼火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火焰旋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当有敌人靠近(或角色靠近敌人)时,对其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火流星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点法术攻击力,攻击一个远程的敌人。
火墙 在人物面前放出一个若干格长的火墙,伤害在火墙内的敌人,持续若干秒,每秒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若干点。
强火环 攻击技能,以角色为中心对周围若干格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最多伤害若干个敌人。
火蛇召唤 在指定位置召唤一个火蛇来作战,持续若干秒。
烈火焚身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敌人陷入灼伤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赤焰心诀 状态技能,释放到自己身上,提升智力若干,持续若干秒。
炎龙杀阵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伤害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火龙 单体攻击技能,放出一条火龙来攻击一个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晕眩若干秒。
吞噬之火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角色受到魔法攻击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将此次攻击的部分伤害转换为自己魔法值的加成,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火焰叠加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所有的火系攻击法术的魔法伤害值增强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
火免疫 法术值每秒下降若干点,并无视受到的物理攻击,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三昧真火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有一定几率使敌人晕眩若干秒。
燎原之火 攻击技能,在目标地面放出一个若干大小的火池地狱,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紫焰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