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冰系

冰球术 单体攻击技能,施放一个冰球来攻击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冰刺护体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若干秒内,角色受到攻击时使攻击角色的敌人受到一定的伤害。
冰甲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提升若干,持续若干秒。
旋冰冻气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对角色周围若干格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
凝冰之剑 攻击技能,放出一个冰锥来攻击角色面前若干个线性敌人,带有若干点魔法攻击力。
冰雹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法术攻击。
冰冻之触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靠近自己(自己靠近)的周围若干格的敌人有一定的概率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真冰球术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冰灵柜 单体攻击技能,施放到目标身上,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在击中目标后有一定的几率使其不能移动,不能攻击,不能使用技能和物品,当受到一次攻击后状态解除,如果没受到攻击,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凝结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其陷入冰冻状态,并清除掉其他所有状态,持续若干秒。
液化 状态技能,使角色液体化,可以在状态持续时间内穿透其他玩家或者怪物,并在角色受到伤害时抵挡一次伤害,然后在受到伤害后立即消失,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玄冰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当击中目标后对以目标为中心的若干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疾冰风暴 攻击技能,放出一个冰风暴来攻击一个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冰封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若干秒内,角色受到攻击时使攻击角色的敌人受到一定的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攻击者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
冰冻结界 主动施放技能,可以对目标释放,使目标在若干秒内无法移动,使用物品和技能无效,攻击无效,但是在状态持续时间内结界可以吸收若干点的伤害,直到此状态消失或者结界被打破,同时可清除目标身上所有状态。
雪之契约 被动技能,强化冰系法术的攻击力若干。
冰刃阵 群体攻击技能,以角色为中心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受到伤害,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寒流 状态技能,释放到自身,使角色的法术值回复速度加快,持续一段时间。
极地之光 群体攻击技能,以目标为中心一定范围的敌人受到伤害,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
浊水之舞 主动施放技能,放出水泡包住目标,使其不能移动,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水泡爆炸后对若干区域进行伤害,并在此范围内有几率再次出现水泡包住其他目标。
绝对零度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