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电系

落雷术 单体攻击技能,在目标头上制造一个雷电,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闪电术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法术攻击,伤害角色前面的若干个敌人。
闪电盾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若干秒内受到敌人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麻痹状态若干秒钟。
雷光术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伤害若干范围内若干个敌人,有若干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失明状态若干秒。
雷震术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伤害若干范围内若干个敌人,有若干的几率使敌人陷入麻痹状态若干秒。
电遁 主动施放技能,依靠电的力量,可以移动到鼠标指向位置,如果鼠标指向点为无效点(不可站立),则自动移动到此点周围距离角色原来位置最近的一点。
乌云术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攻击指定地点若干范围内若干个敌人。
轰雷击 攻击技能,在敌人头上放出一道强大的雷电,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拂云手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靠近自己(自己靠近)的目标有一定的几率进入麻痹状态若干秒,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天雷引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九天神雷 群体攻击技能,强化的雷震术,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伤害指定地点若干范围的敌人。
雷震神功 单体攻击技能,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
雷神附体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雷电系法术魔法攻击力,持续一段时间。
隐雷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倒计时若干秒,倒计时完后炸弹爆炸,造成一定的伤害。
奔雷掌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击退敌人。
真雷神 被动技能,对所有电系攻击魔法的最终魔法伤害增强一定百分比。
唤雨术 主动施放,使全屏范围内所有友军的雷电魔法伤害增加若干点,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无极电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固定伤害。
五雷轰顶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天罚之雷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若干秒内可以主动伤害角色周围若干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额外伤害。
雷霆九打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