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人系

扇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攻击一个远程的敌人。
击飞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有一定的几率将敌人击飞(在本屏内瞬移)。
伪装术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可以使玩家在若干秒内伪装成当前地图所属国家成员,本国施放无效,攻击其他目标或被攻击后,伪装效果消失。
兰韶神咒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弱甲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降低其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隐身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施放后使玩家在若干秒内隐身,处于隐身状态时不可攻击和使用技能。
侦察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持续若干秒,精神越高持续时间越长。
祈福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使其生命每秒回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弱攻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降低其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惩恶神光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转攻为守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攻击力下降若干,防御力相应上升,持续若干秒。
盲目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并各有几率使敌人陷入失明和混乱状态,持续若干秒。
地刺攻击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一定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
防御光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持续若干秒,使以自己为中心一屏范围内的友军防御力上升若干点。
回复光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持续若干秒,使以自己为中心一屏范围内的友军基础生命值回复速度上升。
转守为攻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防御力下降若干,攻击力相应上升,持续若干秒。
激励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在一段时间内提升队友的全部人物属性若干点。
诱惑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对玩家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法攻击和使用技能,施放到怪物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狂乱攻击附近的敌人。
破釜沉舟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状态持续时间内自身的魔法攻击力与物理攻击力为正常时的若干倍,此状态持续若干秒,持续时间完后自动获得相同时间的复活虚弱状态。
人定胜天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视物理攻击。
遁天入地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施放后使玩家在若干秒内处于隐身状态,处于隐身状态时不可攻击和使用技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