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地系

诅咒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攻击力下降,防御力下降,持续若干秒。
噬魂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
噬灵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每秒法术值下降若干点,只对玩家有效。
毒袍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持续若干秒,当角色受到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使攻击者陷入中毒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绝地缚咒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若干点魔法攻击力。
狂乱诅咒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对玩家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陷入混乱状态。
枯竭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魔法防御力降低若干,持续若干秒。
脆弱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物理防御力降低若干,持续若干秒。
毒雾术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中毒,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暗雾缚咒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诅咒炸弹 在目标身上施放一个定时炸弹,若干秒后爆炸。对被附中之角色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并有概率使其晕眩若干秒,对其周围的敌人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并有一定的机率使其晕眩若干秒,此技能只能给敌人施放。
盲目攻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陷入失明和混乱状态,持续若干秒。
禁食 主动施放,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无法使用物品,持续若干秒。
骨刺伤害 群体攻击技能,在目标点上召唤出骨刺来对若干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攻击,带有若干点魔法攻击力。
救赎 施放到友方身上,按百分比瞬间回复其生命值,基础为一定比值。
回光返照 状态技能,当施放此技能时,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持续时间完后立即死亡。
地狱爪 单体攻击技能,攻击一个远程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几率使敌人减速若干时间。
尸爆术 对一个怪物尸体施放,使其爆炸,对其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额外伤害。
僵硬 主动施放,有一定的概率使敌人身体僵硬,不能移动,无法使用技能,攻击无效,有机率使敌人物理防御为正赏时的若干倍。
衰老 主动施放到敌人身上,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攻击力取下限值,攻击速度下降,移动速度减慢,回复速度减慢,持续若干秒。
诛仙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法术攻击力。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