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狂暴系

 

潮声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逆手刺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几率提升人物本身攻击力。
破军神功 在攻击敌人时按快捷键施放,带有一定的伤害,并降低其物理防御力,持续若干秒。
横扫千军 横斩的强化版,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攻击角色面前若干个横向排列和左右两侧的敌人。
重创 状态技能,施放到目标身上,使其陷入流血状态,每秒流失一定的生命值,持续若干秒,流血状态不可叠加。
光莲破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纵刺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攻击角色面前若干个线性排列的敌人。
眩晕攻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并有概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
开山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和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断筋 在攻击敌人时按快捷键施放,带有一定的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移动速度降低若干秒。

强化冲锋 冲锋的强化,快速冲到敌人面前,对其造成额外伤害,并使目标处于撞击状态若干秒(不可抵抗),并增加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夺命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
双手无力 在攻击敌人时按快捷键释放,使敌人攻击力下降,并降低其命中率,持续一段时间。
圆月弯刀 群体攻击技能,可以同时攻击人物面前横向和左右两侧的敌人。
愤怒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自己身上,当使用后提升自己重击率,持续一段时间。
滚地斩 群体攻击技能,同时攻击人物面前横向和左右两侧的敌人,并有几率使被击中的敌人减速。
地王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狮子吼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使人物周围的敌人晕眩一段时间。
天煞斩 群体攻击技能,可以同时攻击人物周围若干个方向的敌人,带有若干物理攻击力。
狂暴诀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自己身上,当施放后,提升人物力量,持续一段时间。
独孤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