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守护系

幻魔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击退敌人。
金刚诀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在若干秒内体质提升若干点。
铁布衫 状态技能,施放到人物身上,提升其一定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若干秒。
刺穴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移动速度降低,持续若干秒。
饮血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有一定的几率将敌人生命下降值的部分加成到自己身上。
灭敌斩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攻击若干个面前横向和左右两侧的敌人。
包扎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生命值每秒上升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缴械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伤害,并有一定的概率将其攻击力变为没有装备武器时的攻击力若干秒,此技能缴械效果只对玩家有效。
嘲笑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可以使人物周围的敌人攻击力下降,持续若干秒。
献身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人物身上,将其受到的所有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并且伤害值为原伤害值的若干倍,持续若干秒,请在和平模式或者组队模式施放。

复仇之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人物在一定时间内死亡时,人物尸体爆炸,伤害人物周围的敌人,并对周围敌人产生等同于人物总生命值一定比率的伤害,人物死亡后直接回城。
武器格挡 状态技能,释放到自己身上,有一定几率完全挡住一次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金钟罩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一定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若干秒。
恐吓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使在自己周围若干格的敌人不攻击自己,并到处乱跑,持续此状态若干秒。
禁技之吼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目标范围内的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如果目标敌人无技能则无效)。
鲁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人物的生命值按一定百分比持续下降一段时间,并在此期间内物理攻击力为正常时候的N倍,持续一段时间。
吸血光环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在持续时间内,有一定几率使周围队友对敌人造成伤害的一部分变为人物生命值,持续一段时间。
十字剑法 群体攻击技能,强力的剑法,同时攻击角色周围的敌人,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圣盾祝福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人物在一段时间对所有的物理攻击免疫。
圣光祝福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人物在一段时间对所有的魔法攻击免疫。
无双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