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魔战系

灼热之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几率使敌人陷入灼伤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刺目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几率使被击中的敌人陷入失明状态若干秒。
狂风诀 状态技能,施放到人物身上,提升其攻击速度,持续若干秒。
冰封剑舞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角色周围若干格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使目标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
神行诀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一定的移动速度,此技能状态骑马后无效,不可与其他加速技能共存,持续若干秒。
五行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凝霜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
两仪心法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身,防御力下降,攻击力相应上升,持续若干秒。
电光闪 群体攻击技能,对面前横向和左右两侧的敌人造成伤害,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其麻痹,持续若干秒。
寒冰诀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施放到人物身上后,有一定几率使攻击人物的敌人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寒冰诀状态将会持续若干秒。
封魔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在若干秒内不能使用技能。
法力燃烧 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并使目标法术值下降一定点数,生命值按照法术值下降的一定比例下降。
赤焰诀 状态技能,施放到人物身上,使攻击人物的敌人有一定的几率陷入灼烧状态,每秒下降生命值若干点,状态持续若干秒。
怒雷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陷入麻痹状态。
吸魔剑法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的法术值按照生命下降值的一定比例下降并加成到攻击者身上,对无法术值的敌人只能造成伤害。
暴走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已身上,使自己狂乱攻击周围的敌人,物理攻击力提升若干,持续一定时间,此技能不可与其他增加物理攻击百分比的效果叠加。

火焰冲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
奔雷诀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在人物的护甲上附加雷电的力量,可以提高人物的魔法防御力一段时间。
天魔斩 单体攻击技能,在击中目标后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属性下降,持续若干秒。
恶魔之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当施放后,提升人物五种人物属性中的任意一种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
魔神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