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套装

目前《征途》中的套装已经开放的有:签名套装。威力强大的套装,可以在原有装备的基础上再大幅度的提升装备威力,可谓是《征途》群雄梦寐以求的极品!

【签名套装】
  是指集齐由本人打造、绑定的同一种颜色全套装备(单手武器共11件装备、双手武器共10件装备)。



【签名套装要求】
  全套装备(单手武器共11件装备、双手武器共10件装备)由本人打造而成;
  全套装备需是同一种颜色,即全部为蓝色装备或者全部为金色装备、全部为绿色装备;
  必须全部是绑定装备,用灵魂宝石绑定装备,可以随机为装备增加一件属性,单件装备可能获得最高3%的攻击加成或高达5%的防御加成。而且当装备耐久降为0时也不会消失!

  此外: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绿色装备,有很大几率得到三等或以上材料。
     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有一定几率得到四等材料。

  玩家装备签名套装后在人物窗口会有特殊的效果显示(“地之圣威”无特殊效果)。
  “天之圣尊”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8% 、防御力提升8%、攻击力提升5%的加成效果。

  “地之圣威”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4% 、防御力提升4%、攻击力提升2%的加成效果。(此套装只需集齐6件装备即有套装效果。)
  6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并且是全套5星以上“天之圣尊”套装(不含盾),则有“天之至尊”效果: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8% 、防御力提升8%、攻击力提升5%、加3500血量、增加200额外伤害的加成效果。80级以上(含80级)全套完美的“天之至尊”有额外加成效果。
  6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并且是全套9星以上“天之圣尊”套装(不含盾),则有“天之极尊”效果: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8% 、防御力提升8%、攻击力提升8%、加5000血量、增加300额外伤害、增加1%重击率的加成效果。
80级以上(含80级)全套完美的“天之极尊”有额外加成效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