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合成

材料是打造装备的基础。在打造中,材料的等级就决定了最终打造出装备的品质。
  举例来说,打造麻布衣(男)需要1等棉布1个。如果在打造它时,我们使用了2等材料1个,那么就有很大几率打造出“蓝色”的麻布衣(男)。而使用了3等材料1个,会有很大几率得到金色的麻布衣(男);使用4等材料1个,则100%会打造出带有神圣一击几率的的麻布衣(男)。如果使用了5等材料1个,则100%会打造出带有神圣一击几率、前缀为“完美”的麻布衣(男)。
  那么,材料怎么样才能提高等级呢?这就需要把材料合成。我们需要游戏中一件特殊道具——“月光宝盒”的帮助。
【材料合成】
  想要得到更高等级的材料,必须将低等级材料进行材料的合成。
  合成就是把相同种类、相同等级的材料放入道具月光宝盒中合成为更高等级的材料。
【合成步骤】
1、首先必须拥有一个月光宝盒。杀死怪物有可能掉落。

2、右键点击包裹里的月光宝盒,它会被装备在屏幕最右下角,如下图。一个角色可以同时装备2个月光宝盒(可以同时进行2个合成)。


3、在上图位置处的月光宝盒上点右键,打开合成界面。


4、将要合成的原料或材料放入月光宝盒“原料合成”的空格中,选择“合成基数”。
     合成基数为3时,成功率50%;
     合成基数为4时,成功率75%;
     合成基数为5时,成功率100%;


5、放入数量为所选合成基数整数倍的原料,点击箭头按钮,原料或材料合成完成(合成失败,原料或材料消失;合成成功,生成一级材料或更高一级材料)。

装备合成签名

玩家可通过装备合成对60级以上绿色装备进行签名。玩家可将需要签名的主装备放入“月光宝盒”的中央位置,再放入1-4件等级不低于主装备的绿色装备即可进行“合成签名”。
对非完美装备签名可使用任意品质的绿色装备进行“合成签名”,如放入4件完美绿色装备进行合成则成功率为100%。
对完美绿色装备进行签名必须使用完美绿色装备进行“合成签名”,如放入4件则成功率为10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