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任务入门指南

 

接任务

  《征途》以故事背景为主线,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其中比较常见的有防御任务、传递任务、护送任务、探索任务、狩猎任务、收集任务等。玩家可以通过很多种途径取得任务。最常见的就是通过和NPC的对话取得任务。如果NPC如图一所示头上有关闭的卷轴符号,则表示此NPC有任务可接,通过与其对话接到任务。

 

     
(图一)         (图二)

 

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可到NPC处交任务。如果NPC如图二所示,则任务完成可以交任务。玩家在交任务后会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完成刺探任务、国家任务、种植任务、帮会采集、馒头任务、机械图纸、山外山任务、王城运镖,国家综合实力排行中等的国家的玩家有1.2倍经验加成;弱国玩家有1.4倍经验加成。

查看当前任务

  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列表中分主线和支线任务和任务检索,所有已经接到的任务都在主线和支线任务列表中显示。

查看当前能接的任务

  王城NPC任务累积员那里可以帮助大家查询目前还有哪些任务可以接到。

  玩家可以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 检索页面也可以查看到目前能接的任务。

  玩家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每日任务活动”按钮,可查询每日任务活动及任务活动的时间等信息。

寻找NPC

  自动寻路:征途特有的自动寻路系统,按“F”键,弹出附近玩家列表,点击NPC按钮,所有本地图上的NPC都被罗列在里面,你只需双击你要找的NPC名字,人物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寻找任务NPC:在当前任务列表中,选择任务即可查看当前任务信息,信息中链接NPC的坐标,点击坐标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每日任务

  当天完成任务日任务将获得原有任务奖励的双倍经验奖励。每天所对应的特殊任务可在游戏更新界面的下方查看。

日期

每日任务

任务日任务

固定任务

专有任务

周一

山外山任务
刺探任务
试炼任务
获取情报
太庙搬砖
运镖任务

馒头任务、家族运镖

山外山任务

周二

国家任务

刺探任务

周三

种植任务、家族运镖

——

周四

帮会采集

——

周五

机械图纸、家族运镖

太庙搬砖

周六

帮会采集

——

周日

国家任务、家族运镖

运镖任务、家族运镖

 

注:
  馒头任务需完成所需的前置任务(前置任务在凤凰城NPC胡哥处接)。

任务累积

  在王城NPC任务累积员处可以申请将已领取的任务积累下来。
  例如:接取了今日的采集任务,即可在任务累积员处将该任务累积下来,第二天一起完成,同一任务最多可连续累积2次,也就是说最多可将三天的任务在第三天一次性完成(只需完成1次),每次累积将累积当前任务经验值的70%。

目前可进行经验累积的任务为:
  1、采集任务 2、馒头任务(需檀木) 3、国家任务 4、缉拿大盗 5、收集机械图纸


  注:1、完成45级主线任务方可进入王城。
    2、完成从30级-39级主线任务,每3级送一定数量的药水。
    3、完成从40级-80级主线任务,每2级送一定数量的药水。
    4、完成从50级-60级主线任务,送一定数量竹蜻蜓。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