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装备升级

  玩家通过NPC “改造宗师”,花费一定的银两和材料,就可将7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进行升级,最高可升至158级。
  可以把当前装备升级成高10级(120级以上高5级,155级以上高3级)的同类装备,可升级的装备必须是7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
  每次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4等或更高等级打造本装备所需原材料,全5等材料进行升级将100%出现完美装备。
  “改造宗师”在王城(872,439)和皇城(836,704)都能找到他。

  使用改造宗师升级装备,原有的魂魄石镶嵌属性去除,其他属性重新生成 。

  如果升级用的材料里面有6等的高级材料,在升级后就会自动保留原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和已镶嵌的魂魄石。

  装备在70级以上时(含70),升级材料里面只需有一个6等高级材料和一定数量的4等低级材料即可

  例如:您需要通过装备升级系统升级一把150级的杖到155级,此时生成普通属性(不保留原灵魂锁链属性及已镶嵌魂魄石),需要的材料为(3个乌木和3个檀木);而如果您希望保留升级前的灵魂锁链属性与已镶嵌魂魄石,则升级使用的材料需为(1个6等乌木、3个4等檀木)。这样,升级后的杖就会保留升级前的灵魂锁链属性与已镶嵌魂魄石了(但灵魂属性可能变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