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90级的卢马

  • 90级的卢马:
    人物角色达到
    90级时可装备的卢马。
    玩家可通过自己的努力,亲自捕捉90级的卢马,具体方式如下:
    1、在中立区·世外桃源NPC“驯马师”处获得道具“捕马索”(9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该捕马索每天每人可使用20个)。
    2、在中立区·机械工厂四层寻找的卢马(需击杀特定BOSS)。
    3、的卢马出现以后,使用捕捉道具“捕马索”进行捕捉。
    4、玩家成功捕捉成功后将会得到一个马头形状的道具,该道具需至中立区·忘忧谷NPC
    忘忧夫人处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及费用。
    5、鉴定后将会随机获得有属性的马铠1个。

    注:相马石可在驯马师处,用65级-90级普通怪物掉落的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头碎片兑换获得。
    当任务BOSS“的卢骑士”刷新后,所有90级-100级的玩家都会收到感叹号提示,并在5分钟内可有一次传送到“的卢骑士”身边的机会。


  • 点击骑马按钮或快捷键 “T” 即可实现骑马。

  • 每周六晚21:00中立区牧场都会刷新BOSS“天马”(一周刷新一次),击败它后将会掉落道具“天马的圣物”,将该道具拿到中立区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选择“天马鉴定”进行鉴定,最少可获得万里挑一属性的90级的卢马,还有很高概率获得90级的卢马(神兽)。

  • 的卢马可装备马匹时装“五色金牛”。玩家收集“七彩鳞片”后配合时装布料可在王城NPC时装师处进行打造“五色金牛”。穿上马匹时装后马匹外形也随之改变,同时可在马上释放所有技能。
    注:“七彩鳞片”部分绿boss和镇妖塔里会掉落 。

  • 玩家在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花费少量银子、“相马石”和“白金马鞭”即可对所装备90级的卢马属性进行刷新,有一定几率会提高。“白金马鞭”由镇妖塔90级以上的怪物随机掉落。“神兽”无法再提高品质,只能“驯练”属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