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140级乌骓马

  • 140级乌骓马:
    每天22:00点会在十国中的某一国南郊随机刷新一个150级绿BOSS
    西楚霸王。击败该BOSS之后会召唤一只“乌骓马”。玩家可用“套马索”抓取该BOSS。“套马索”可在新地图“霸王祠”中打怪获得。另外,击败BOSS西楚霸王后9屏范围内的所有60级以上玩家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玩家可在中立区“牧场”NPC“项庄”处接取“秦兵俑任务”,完成该任务后可获得进入“霸王祠”的门票,将“门票”交给中立区牧场的“虞姬”可进入“霸王祠”。
    注:“套马索”共分两种“强化的套马索”和“实用的套马索”。“强化的套马索”成功抓捕的几率略高。
    玩家成功捕捉成功后将会得到一个马头形状的道具,该道具需至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鉴定。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及费用。


  • 玩家在忘忧谷NPC忘忧夫人花费少量银子、“相马石”和“乌金马鞭”即可对所装备140级乌骓马属性进行刷新,有一定几率会提高。“乌金马鞭”可在“霸王祠”中打怪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