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120级赤兔马

  • 120级赤兔马
    1、在本国东郊击杀BOSS“黑暗使者”(每隔12小时刷新)获得道具“捕马索(中级)”(115级-130级玩家可以使用)。
    2、在中立区·机械工厂6层或圣兽巢穴2层击杀特定BOSS“黑暗骑士”(每天22:00刷新)后会出现“赤兔马”。机械工厂6层的“黑暗骑士”刷新时,115-139级的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一定时间内点确定会传到“黑暗骑士”身边。
    3、“赤兔马”出现以后,使用捕捉道具“捕马索(中级)”进行捕捉。
    4、玩家成功捕捉成功后将会得到一个马头形状的道具,该道具需至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鉴定。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及费用。
    5、鉴定后将会随机获得有属性的赤兔马马铠1个。
    注:“相马石”可在驯马师处用一定数量的相马石碎片兑换获得。相马石碎片在65级-90级普通怪物及机械工厂所有怪物身上掉落。

  • 赤兔马可装备马匹时装“五色金牛”。玩家收集“七彩鳞片”后配合时装布料可在王城NPC“时装师”处进行打造“五色金牛”。穿上马匹时装后马匹外形也随之改变,同时可在马上释放所有技能。
    注:“七彩鳞片”部分绿boss和镇妖塔里会掉落。

  • 玩家在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花费少量银子、“相马石”和“赤金马鞭”即可对所装备120级赤兔马属性进行刷新,有一定几率会提高。“赤金马鞭”由镇妖塔90级以上的怪物随机掉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