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宠物系

 

驯捕野兽 捕捉技能,对野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野兽变为自己的宠物,野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强化宠物 被动技能,增加宠物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若干,可与同类效果叠加。
复活宠物 复活技能,可以复活已经死亡的宠物。
冲刺训练 被动技能,提升宠物的移动速度若干。
治疗宠物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每秒增加一定的点数。
离魂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攻击远程一定范围内最多若干个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陷入麻痹状态若干秒。
吸引训练 被动技能,可以使宠物有一定的几率吸引怪物的攻击。
喂食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上限增加若干。
怒吼训练 被动技能,可以使宠物在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晕眩,持续若干秒。
撒网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法移动。
驯捕灵兽 捕捉技能,对灵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灵兽变为自己的宠物,灵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心灵契约 被动技能,与自己的宠物签订从属契约,增加宠物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若干,可与同类效果叠加。
献祭 施放到自己的宠物身上,使其立即死亡,并将宠物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率加成到人物自身。
魔法皮肤 被动技能,增加自己的宠物一定魔法防御力。
保护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每秒下降一定数值,在此期间攻击力为正常攻击力的若干倍。
隐匿训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施放后使宠物处于隐身状态若干秒,当持续时间完成或者攻击敌人时现身。
狂怒之心 施放到正在攻击敌人的宠物身上,指示自己的宠物对此敌人进行自杀攻击,伤害为宠物一次普通攻击加上一定额外伤害。
驯捕魔兽 捕捉技能,对魔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魔兽变为自己的宠物,魔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进化宠物 被动技能,将自身法力与宠物分享,使其开始进化,进化后增加宠物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可与同累效果叠加。
驯捕圣兽 捕捉技能,对圣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圣兽变为自己的宠物,圣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神兽附体 状态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下使宠物攻击时增加一定固定伤害,持续若干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